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Nuguri狂肝吃鸡遭队友吐槽 人菜瘾大 很难找到吃鸡比他菜的人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终焕发青春的FPX之春决定再次崩塌,错过MSI的人也早早进入休赛期。但是,我们都知道,很多韩国救援人员不能回家,只能留在基地。典型代表是努古里,俱乐部也让doinb回基地陪他

最终焕发青春的FPX之春决定再次崩塌,错过MSI的人也早早进入休赛期。但是,我们都知道,很多韩国救援人员不能回家,只能留在基地。典型代表是努古里,俱乐部也让doinb回基地陪他。而想和努古力一起度长假的doinb,却遇到了尴尬的事情,因为努古力在这段时间里对绝地求生这个游戏疯狂,导致他们的生物钟完全改变。

Doinb一般选择凌晨睡觉休息,但是Nuguri拉着DK duo练了一晚上“98K”,让Doinb的护航之旅变成了一句空话。按理说,努古里的勤奋和技巧肯定有点意思。我没想到刘青松和翻译会揭露努古里的底。根据刘青松,的说法,牛宝鸡贼菜的KDA只有0.5。问题是牛宝仍然是一个大植物人,他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喜欢玩。

听到刘青松的回答后,牛宝的翻译立即指出了刘少的错误,并告诉刘少不要这么尴尬。牛宝的KDA只有0.41,没有0.5那么多。如果说我身边的人才是最黑心的,那么牛宝的底细本来就是靠猜的,这让翻译姐姐抖得一塌糊涂。也许很多粉丝会跑进游戏里进行现实生活中的偶像化动作。

然而,对牛宝来说,吃鸡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虽然这些球员都很有赋,但他们真的没有时间专注于一场比赛。现在很难放长假了。在喜欢的游戏中放松当然是可以的。而且,牛宝的职业素养是众所周知的,我相信他会在夏天以另一种方式展示自己的实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