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玩家自制地图:“尸潮涌出,齐力御敌”塔防玩法不再遥远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01 2021年3月游戏活跃一览。—— 2021年3月,某知名数据平台给出数据: “当月, 《王者荣耀》 / 《和平精英》 分别以1.3亿与1.0亿的玩家月活拿到了全国移动端口游戏第一第二的位置,

01

2021年3月游戏活跃一览。——

2021年3月,某知名数据平台给出数据:“当月, 《王者荣耀》 / 《和平精英》 分别以1.3亿与1.0亿的玩家月活拿到了全国移动端口游戏第一第二的位置,而第三的位置则被北京乐元素开发的 《开心消消乐》 所霸占。”

毫不奇怪,热门名单上的第一和第二名被吃鸡的国王可问题在于, 《开心消消乐》 这种休闲风消消乐游戏为何也能排在前三?经过对数据榜单后续游戏的探究后我发现,对于当代手游玩家来说,“休闲风”似乎已然成为最受欢迎的游戏氛围。占据了

既然要谈休闲,就要谈创造沙箱。

在中国十大游戏中,有两个沙盒游戏,这其中就包括了以5000万月活霸榜榜四的 《迷你世界》 ,以及月活3000万排在第七的 《我的世界》 。

当然,与后者的知名沙盒游戏MC相比,前者《迷你世界》是新的沙盒游戏,上线于2015年的它凭借自身独特的动漫画风吸引了数以千万计算玩家的喜爱,并且我们不得不承认,拥有动漫画风的 《迷你世界》 对于低龄玩家来说确实算是一款很好的益智游戏。

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迷你玩特地在游戏中添加了“迷你工坊”玩法,并推出一系列创作者扶持计划,无论你是优秀的创作者,还是十分热爱游戏的玩家,都能在“创造工坊”中找到“归属”。

对我来说,没有技术我绝对属于后者。毕竟《白嫖》比我自己创作舒服多了不是吗?

经过一番寻找,钟爱FPS玩法的我找到了一张名为“疯狂打僵尸”的玩家自制地图,这张地图游如其名,说是打僵尸还真就是打僵尸,一点也不含糊。

进入游戏,大量的僵尸来了,玩家需要自主铺设防御装备(如突刺)并利用手中的武器进行防御,面对手持双枪的可怕“尸潮”,紧张的气氛与刷怪的快感融为一体,这不正是最受玩家喜爱的塔防玩法吗?

02

迷你世界——迷你工坊。

当然,除了所谓的“僵尸塔防御”模式,迷你工坊中还有着不少其他不同类且玩法各异的模式。“跑酷/对抗/解密”应有尽有,说到这,各位会不会对这款游戏感到动心呢?

那么问题来了。你喜欢什么样的戏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