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双烧猪胜率狂降,对抗路新战神诞生,满血C位轻松秒!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国王知道这不仅仅是爆料。大家好,我不到 王者荣耀昨日(4月20日)调整五英雄平衡(强化:钟无艳、蒙犽,狂铁;弱化:猪八戒, 大乔),五英雄调整前后的数据今天正式发布。其中,“

国王知道这不仅仅是爆料。大家好,我不到

王者荣耀昨日(4月20日)调整五英雄平衡(强化:钟无艳、蒙犽,狂铁;弱化:猪八戒, 大乔),五英雄调整前后的数据今正式发布。其中,“双烧流”八戒胜率大幅下降,钟无艳、邝铁、蒙犽小幅上升,大乔全段胜率下降。详情如下:

猪八戒:数据全线下跌

这个调整一方面降低了八戒被动回血的能力,另一方面也大大降低了一个技能前期的伤害。

上表是八戒调整前后两天的数据对比!可以看出,八戒在全段的三大数据(胜率、出场率、禁赛率)都有所下降。尤其是胜率下降了近2个百分点。此外,巅峰赛1350分赛中八戒的三项数据也全线下跌;但在高端游戏中,八戒的数据变化不大,胜率稳定在54%左右。

建议在使用“双燃流”八环的时候,和更新前相比,要稍微琐碎一点。毕竟前期伤害大大降低,恢复力也降低,前期影响挺大的!

【题词推荐】10缘分,10虚荣,5狩猎,5和解

【推荐穿衣】野肉刀,抗鞋,抗甲,红莲披风,神仙鸟眼,永恒守夜人

大乔:胜率下降了

在这次调整中,大乔的第二技能和第三技能被削弱了,但基本健康值得到了提高。

上表是大乔调整前后的数据对比基本上只有胜率下降了一点(出场率和禁赛率基本保持不变);大乔在巅峰赛中受1350分影响最大,胜率直接从54.5%下降到51.6%,接近3个百分点;但是,大乔在高端局的影响力太大了。毕竟禁赛率远超90%,出场率太低,胜率自然影响不大,依然稳超54.5%。

【题词推荐】10和解,10同情,10命运

【推荐穿衣】救赎,极影,CD鞋(以后换抗鞋),冰心,女巫,梦魇(面具)

钟无艳:数据已经全面改善

这次调整只是把钟无艳大招的每层加速比从3%提高到5%,但是效果出奇的好!

上表是钟无艳调整前后的数据对比,三个数据都有所改善。在更新后的两天里,与钟无艳进行了不到六盘的资格赛,结果赢了五盘。钟无艳开放的时候,移动速度明显加快,加上惩罚敌人英雄的减速效果,基本上敌人的C位逃不过钟无艳的大招。半肉钟无艳只需一个大动作就能轻松接受丙级位置。

【题词推荐】10变异,10鹰眼,10隐蔽

【推荐穿衣】黄刀,抗鞋,抗甲,黑切,永业,破军

狂铁:数据小幅上涨

经过这个调整,每秒减少的能量减少1点,让他起飞后能量损失更慢~

上表是疯铁调整前后两天的数据对比。三个数据都增加了一点~因为这两天狂铁没有用来参加排位赛或者巅峰赛,所以我就不为大家做什么结论了,但是铭文和行头还是推荐给大家~

【题词推荐】10变异,10鹰眼,10隐蔽

【推荐穿衣】抗鞋,黑切,破军,冰心,神仙鸟,碎星锤

蒙犽:数据略有上升

在这次调整中,蒙犽的技能伤害得到了略微的提高。

上表是蒙犽调整前后的数据对比。三个数据都上升了一点~只有一个技能伤害略有提升,蒙犽基本回到了所有英雄的中等水平。因此,它是u

【推荐穿衣】抗拒鞋,无尽,红十字,未知迹象,黎明,女巫

【感谢阅读,我不到,下次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