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剑仙提前试玩西施新皮肤,还调侃这就是扔拖鞋嘛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一款受欢迎的MOBA手机游戏,《王者荣耀》正在不断打造新英雄。作为中华,四大美女中的最后一位,西施一出场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在这期间,她的新皮肤诗江南也来到了大家

作为一款受欢迎的MOBA手机游戏,《王者荣耀》正在不断打造新英雄。作为中华,四大美女中的最后一位,西施一出场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在这期间,她的新皮肤诗江南也来到了大家的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非常可爱的江南女孩,真的很漂亮。

也有主播提前体验过西施新皮肤的特效。大家都很熟悉的剑,就是其中之一。他向大家展示了西施新皮肤的几项特殊技能。1.技能绑定是从空中扔一本书,这样可以把敌人拖一段距离。好像这是一本能左右别人行动的书。

2技能魔纱灵的特效应该是这个皮肤的亮点。它本来是一个能量球,但是在这个皮肤里,西施直接放了一条船出来,还有一个配套的池塘。这条船在池塘来回荡漾着。同时,池塘的风景特别美,有荷花、涟漪等等,还有一些鱼在池塘周围游动。这是江南的水乡

后来,剑仙也开始调皮了。他在训练场取消了技能CD,然后一直用2技能。你可以看到很多船不停地向前冲,水面上出现了一座雄伟的大桥,真是人间仙境。剑仙看到这么多船,取笑西施。这只是扔拖鞋。

不得不说,剑仙的比喻还是很贴切的,作为《王者荣耀》中的顶级主播,他几乎可以在每一个新皮肤出来之前获得第一次体验,也给了一些朋友提前看新皮肤的机会,以便在决定买不买皮肤的时候有个参考,所以期待在剑仙之后带给大家更多的新皮肤展示和更精彩的比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