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被拳头特殊关照!LCK官方强烈抗议:摆明想让RNG夺冠?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网友都在关注今年中赛的MSI季。中赛仍然有很多非常强大的球队。比如我们熟悉的RNG队在本赛季的中赛中成功取得12连胜,然而在比赛阶段,RNG表现出强烈的不适感,甚至被外

相信很多网友都在关注今年中赛的MSI季。中赛仍然有很多非常强大的球队。比如我们熟悉的RNG队在本赛季的中赛中成功取得12连胜,然而在比赛阶段,RNG表现出强烈的不适感,甚至被外卡球队PSG直接压在地上。

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RNG队的对手也将是PSG队。PSG虽然是外卡,但实力不容小觑。毕竟这个PSG压榨了北美赛区。然而,当RNG担心自己是第二名时,隔壁的DK队提出了强烈抗议,只是因为接下来的半决赛赛程对LCK赛区非常不利。

众所周知,LCK赛区获得了小组第一,但是最后四场比赛被安排在第二,这意味着如果DK四强获胜,他们将需要背靠背比赛,这与RNG相比显然是不利的,所以这也是LCK赛区抗议的原因。不过LPL赛区的粉丝很开心,直言不讳的说:这一拳有兴趣特别照顾RNG吗?

重要的是要知道,RNG的比赛安排在第一天,所以当RNG获胜时,他们将有一整天的时间准备决赛,这与需要背靠背比赛的DK队相比无疑是非常有利的。近日,企鹅电竞高手气主播西卡和晓晓在直播中谈到了此事。晓晓直言:其实RNG没人照顾,粉丝想多了!

然后他笑着接着说,“这个安排其实是政府有意为之,原因很简单,DK选择了欧洲的mad队作为对手,而且这次比赛是在冰岛举行的,所以DK和mad的比赛放在周六是为了照顾主场观众,而不是照顾RNG,但不可否认的是RNG的情况变得比以前好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