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赖神联动T0美腿电气鼠,还主动讨要福利?赖神:主要是粉丝想看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赖神认为许多球员都不是陌生人。国服的唯一天花板老夫子和职业选手老夫子都被他打败了。所以赖神名气大,技术强,性格温柔,吸引了很多粉丝。我有一个顺利的职业生涯和一个漂

赖神认为许多球员都不是陌生人。国服的唯一花板老夫子和职业选手老夫子都被他打败了。所以赖神名气大,技术强,性格温柔,吸引了很多粉丝。我有一个顺利的职业生涯和一个漂亮的女朋友,瓜妹。然而,一个骄傲,另一个沮丧。赖神在购物中心感到自豪和沮丧。在直播业务稳步发展的时候,赖神发生了瓜妹事件。赖神一路去上海看瓜妹,但被拒绝了,冒雨走回酒店。后来,瓜妹认为赖神太穷了,买不起房子。似乎美好的爱情只是转瞬即逝的时光。虽然赖神恢复了正常生活,但每个人都知道赖神一定很难过。

虽然赖神仍然致力于正常的直播,但观众可以看到赖神不愿提及此事,这仍然伤害了赖神的心。但是,时间渐渐抚平了这些伤痕,一段时间后,赖神进步了很多,粉丝们觉得曾经的赖神又回来了。而且赖神回归单身贵族阵营,直播方面也比之前放得开些了。最近更是和被称为版本T0美腿的电气鼠有了互动,两人约定一起连麦打游戏。和虎牙也特别提供了助攻,并给了他们一些活动。我不得不说虎牙的助攻真的很好,他们被称为最强的边锋。

“电鼠”这个名字对我刷Tik Tok的同事来说并不陌生。Tik Tok有600多万粉丝,他们经常制作一些有吸引力的短视频。身材好,气质好,是Tik Tok唯一被网友认可的T0级腿。“电鼠标版那么强,不剪能玩吗?”这是很多Tik Tok网民玩的一个梗。虽然很多作品被电鼠标发布后被删除,让很多人后悔没有及时缓存,但是电鼠标的人气还是排在了前列。

其实赖神和电鼠标的交集挺突然的,所以赖神直播休息刷Tik Tok。因为赖神之前参与了Tik Tok的热门话题【展示你的T0技能】,而赖神把他的COS技术当成了他的T0技能。之后自然在Tik Tok T0找到了电鼠。赖神问弹幕,他是否相信他能把它加到电鼠身上,赖神第二天就这么做了。而电鼠也听说过赖神,知道赖神是老q大师的顶梁柱

然后赖神趁机提出一起打游戏的请求,表示是“粉丝想看”电气鼠也答应了。后来更是得寸进尺,表示到时候能不能现场表演一下T0技能,“我不是那种人,主要是粉丝热情很高”。电鼠居然同意了,两人约定24号晚上8点开始和小麦互动。似乎赖神不仅从阴影中走了出来,而且还让自己直接飞了起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