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就在今天,MSI赛程“时间表”彻底公开,RNG最早21点,最晚0点!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我相信所有关心电子竞技动态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自从MSI时间表最终确定以来,来自各大赛区的队伍已经陆续抵达达冰岛。然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我相信所有关心电子竞技动态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自从MSI时间表最终确定以来,来自各大赛区的队伍已经陆续抵达达冰岛。然而,由于比赛数量众多,我们的LPL赛区还没有宣布出发时间。直到4月26日晚,RNG正式宣布出发时间,也就是今,4月27日,RNG将前往冰岛争夺这位MSI冠军。

对于目前的RNG队来说,虽然所有球员一直状态良好,但教练塔贝因为签证问题无法参赛,这对RNG队来说是一个史诗般的打击。毕竟,RNG团队曾经是泰伯的BP。如果这次不去,他在BP已经处于劣势了。现在只能期待波比的执教实力了。希望不会让你失望!

MSI赛程对战的具体时间公布:

除了RNG确定探险时间外,英雄联盟还正式发布消息,MSI的赛程正式确定。小组赛是5月6 -11,比赛是5月14 -18,半决赛是5月21 -22,决赛是5月23。每日开始时间从北京时间21: 00开始。

不得不说,21点开始对LPL球迷来说是极其痛苦的,因为大多数人不可能在这样的时间里看完每一场比赛。要知道小组赛一天6场,已经3点多了。比如第一天的赛程:RNG队的比赛定在23: 00,估计接下来三场大家都没精力看了。

当然,非常喜欢LPL电竞的小伙伴可能会成为例外,小昊可能会通宵看比赛,因为他真的很喜欢!估计MSI大赛开始后,LPL也会有很多“战神凌晨”。下面,小昊将与大家分享RNG的赛程,喜欢看LPL比赛的朋友可以收藏一下:

一大早说起战神这个话题,估计很多人都会觉得FPX可惜。毕竟大家都知道lwx是凌晨的战神,而这次FPX在赛制上失利,终究是遗憾。只是电竞老是讲成绩。如果FPX输了,就意味着输了。只能说他们不应该低估赛制的好处。复活A能用就好好用,现在只能给BO。

小昊看法:

根据MSI公布的比赛时间表,RNG队真的是从天而降。起初,每个人都认为越南分部已经不在了,RNG会轻松起飞。但现在看来,前六的对决已经成为球队的一大伤。不管时差如何,如果RNG教练泰伯不去现场,球员能否休息好是个大问题。因为时差问题,泰伯帮不了RNG简历,真的很难!我希望RNG能够坚持到最后,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加油!

如何看待这个MSI“赛程”?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