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存款也就2000万?刚被官方点名,南波儿低调复播后透露身价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直播行业的火爆是有目共睹的,我们都知道这是变化最快的行业。有些人可能是偶然撞上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的老主播会失去人气。就像资深主播张琪格,以及曾经曝光结婚生

直播行业的火爆是有目共睹的,我们都知道这是变化最快的行业。有些人可能是偶然撞上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的老主播会失去人气。就像资深主播张琪格,以及曾经曝光结婚生子的南波儿,大家都觉得这些人气下滑的女主播处境很惨,但是谁知道她们到底有多有钱呢?

前段时间,张琪格透露自己还有1000万存款,想看她直播的网友都知道。每个人都在网上说张琪格的人气在下降,现在更差了。甚至在去年,张琪格自己也卖得很惨,说要攒钱吃下午茶。直到最近存款被曝光,网友才觉得被打了。巧合的是,去年离婚后,南波儿总是被很多粉丝惋惜,甚至西多粉丝也给了她一份奖励来表达他们的安慰。只是她的价格被曝光,大家都傻眼了。

最近,前一段时间因DB而被官方点名的南波儿,在转播过程中公开透露了自己的资产。根据她的说法,她自己的存款是2000多万,名下有汤臣一品和豪车玛莎拉蒂,她最大的价值在于她创办的工作室。按照她前段时间曝光的流水来看,工作室至少能值几千万,加上她名下的众多固定资产,整体来看差不多值个亿万富翁。恐怕南波儿的粉丝没有想到吧!

不过,想想也是很自然的。毕竟,南波儿在巅峰时期的人气不亚于今的烂团。即使在多年的人气下滑之后,死骆驼也比马大。所以我们不必为这些人气下滑的主播感到惋惜,甚至花巨资刷礼物安慰他们。因为大多数女主播的价值可能远远超过你在银幕下获得的回报。

我不知道你怎么看待南波儿自我披露的近1亿元资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