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义即将回归?义工行动倒计时,卡位赛王者归来!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王者KPL春季锦标赛的荣耀现在已经到了第二轮的最后阶段,很多球队为了争夺更好的位置已经离开了最后一两场比赛。DYG,作为夺冠热门,在第一轮就差点跌出A组,排名倒数第

大家好,王者KPL春季锦标赛的荣耀现在已经到了第二轮的最后阶段,很多球队为了争夺更好的位置已经离开了最后一两场比赛。DYG,作为夺冠热门,在第一轮就差点跌出A组,排名倒数第三,第二轮自小义因言论不当被禁赛100小时后一直处于状态。DYG在第二轮剩下的比赛是9日对排名第一的AG 超玩会。如果这场比赛输了,很有可能需要打卡。

在4月24日发表的道歉声明中,小义表示,他自愿捐出本赛季所有工资,外加100小时志愿行动,为社会服务。从今到现在10多天了。一些粉丝问DYG的领袖小义,志愿者们要去哪里。领导说超过一半了,因为志愿型是以三小时为基础的。每天需要6、9个小时。大致来说,小义赶不上9号对AG 超玩会的比赛,但只要你这几天继续尽可能多的努力,应该能赶上未来的展位争夺战。

作为卫冕冠军,DYG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出色。只能说还算比较满意,但是一直在咬着s组的名额,DYG传统的常规赛状态一般,但是到了季后赛就会发生质的变化,所以球迷一开始并不太担心DYG的表现。然而,自从小义被禁赛后,吉奥就不好意思上场了,整个DYG缺少了一个最重要的点,就好像它没有双脚一样。虽然现在的战绩是2胜2负,但只要在最后一局击败AG 超玩会,就大概率留在S组。然而,DYG很难赢得这场胜利。

尽管DYG没有宣布,只要小义完成志愿服务,他就可以立即返回体育场。估计要看舆论导向才能决定小义能不能打。然而,最近对小义的评价迅速上升。至少在志愿服务期间,他不只是逗留很长时间,甚至深夜在街上站岗,这就是为什么许多网民开始接受小义的道歉。只要舆论压力不大,DYG志愿后还是应该让小义上场。现在KPL已经完成了一半以上的赛程。虽然没有小义的DYG不会被直接淘汰,但也缺乏夺冠的实力。具体的玩法还是要看后续网友是否原谅小义

小伙伴们如何看待小义义工行动即将结束呢?您是会选择原谅小义的不正当言论呢?欢迎评论区下留言留下您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