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3:2TES!AG连输两局,一诺和初晨连续获得MVP带领队友让二追三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春运常规赛S组第二轮,成都AG 超玩会和TES连续两场失利。然后依靠初晨和伊诺的出色表现,完成了二追三并成功拿下比赛,在常规赛S组第二轮拿到了第一分。 第一场,TES和成都AG 超

KPL春运常规赛S组第二轮,成都AG 超玩会和TES连续两场失利。然后依靠初晨和伊诺的出色表现,完成了二追三并成功拿下比赛,在常规赛S组第二轮拿到了第一分。

第一场,TES和成都AG 超玩会一中阶段打得势均力敌,但成都AG 超玩会一直处于被动状态,进攻节奏一直掌握在TES手中。苏沫的吕布经常用他的大动作打断成都超玩会,的阵型,帮助他的队友一点一点地建立他们的竞争优势。直到第28分钟,TES抓住机会打了一场团队战,并决定赢得比赛。

第二局,TES在比赛开始时直接追进了敌人的红场,得到了一个双杀。拥有经济优势的TES一直处于碾压状态,不断拆塔杀人以扩大优势。在比赛的第11分钟,成都AG 超玩会想要拿下黑暗暴君,但没想到苏沫绕到了后面,然后在关键时刻将他击毙。他接连四次成功出场,成功移除中路高地。在比赛的第15分钟,成都AG和超玩会都卡在了地图的右边,想要再次拿下黑暗暴君。苏沫从中路绕到三雄曹操,以为苏沫准备像上次一样绕过去杀C,TES却打了一场大胜仗。TES看到成都超玩会公司的所有员工都在地图的右边,阿古朵和嬴政被困在中路的右边,马超被困在三只熊的草地上。这使得成都股份公司的超玩会无法回到中间道路。当成都超玩会从黑暗暴君那里沾沾自喜时,TES已经安全地护送大师进入水晶位置。他以两人为代价,成功拖延了AG的防守,而另外三人则完成了拆晶,机智拿下了比赛。

第三局,放人兰,出人意料地拿到了强势地位,出演《野英雄兰》。前期初晨带出节奏,杀辅助,帮助成都AG和超玩会发挥优势,之后开始拆塔纳伦,不断扩大优势。在比赛的第15分钟,成都AG 超玩会经济已经碾压一万元,成都AG 超玩会车主直接赶到越水晶塔进行团战,初晨完成三杀加一杀,带领队友顺利拿下比赛。

第四局双方前期战斗频繁,成都AG和超玩会略微占了记录的便宜,初晨战斗发展都是正确的。爱思的东皇太一频频开团,笑的王昭君,帮队友拆塔打开节奏,逐渐打开经济。中期,成都AG 超玩会从未践踏过百里守约的愿景,导致TES盾山一闪而过,瞬间把局面带了回来。随后,TES依靠百里守约的精准压制成都AG 超玩会,抢风暴龙王,率先拆除上下高地。成都AG 超玩会凭借一波复活战甲拿下了团队战,拿下了风暴龙王。关键时刻,虞姬带风之箭破了两次,成都AG破水晶获胜!

第五局,成都AG 超玩会和TES前期来回打。比赛第17分钟,首发,首开纪录,将淘汰出局,随后正在退场的蒋被黄牌警告。越铁塔杀蒋子牙,成功击毙TES两大关键人物。之后,成都股份公司超玩会聚集。他们都向下路高地施压,一个承诺到达水晶,疯狂地丢下水晶赢得比赛,两次赢得MVP,带领成都股份公司超玩会完成两次追逐三次。

我是酱油的存在,一个爱玩食物的玩家。很高兴能和大家分享游戏里的故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