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公孙离新皮肤颜色太素气?是自然色彩的结合,不要做“跟风党”

2021-02-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王者荣耀里限定在牛年的四张皮囊全部显露。客观来说,他们还是挺满意的,也不是特别惊艳,但也不是像某些极限玩家想的那样“没用”。就此而言,今年的四年质量是去年的一半

王者荣耀里限定在牛年的四张皮囊全部显露。客观来说,他们还是挺满意的,也不是特别惊艳,但也不是像某些极限玩家想的那样“没用”。就此而言,今年的四年质量是去年的一半。除了皮肤还不错的传说,几个史诗极限只是陪衬,牛莫的本雷神大使还不错。皇家战士一般,而周和甄姬的皮肤也一般。五圣兽中,花木兰皮、铠皮、耐久皮也有吐槽。

迎来了他的第一个传奇式的齐心愿。对于许多公孙离球员来说,蜜橘之夏没有机会重返赛场。这种传奇皮肤值得入手。皮肤海报造型真的一言难尽,感觉不到作为传奇皮肤的高层次感受。不过就内部造型来说,算是精致了。胖乎乎的脸,有点婴儿肥,很可爱,红玛瑙石一样的眼睛很迷人。特长里有雪花鹤,白中透红,素净中透喜。

由于《铁甲空战甲》的模型特效不尽如人意,在玩家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牛年限量皮肤不可避免的卷入了这场风波。首先要知道,每当一个新的皮肤露出来的时候,总会有一些不满意的声音,有时候和皮肤本身无关,大家很难调整。诸葛亮和公孙离的传说限制了皮肤可以幸免,诸葛亮雨天特效真的可以,而部分玩家吐槽公孙离最多是因为颜色太单调平淡?

在普通玩家眼里,公孙离的新皮肤是白色的,带有一点红色的点缀。事实上,在官方介绍中,奇朱使用的配色方案是和,是自然色的组合。同时也要符合公孙离“薛瑞”的主题,当然要以白色为主色调,不一定要设计得花里胡哨。

但遗憾的是,公孙离伞嵌入了鹤的设计,而鹤的元素却没有在技能特效中表现出来,只在动画中画圈。很多玩家希望仙鹤能飞出来和角色互动,但是他们没有。可能官方认为一个传奇的皮肤不需要那么复杂,这是典藏皮肤可以考虑的。

接下来看一下公孙离七雪灵珠的技巧和特效。

伞留在原地,公孙离飞了出去,在很短的时间内留下了一个跳舞的残影,让人感到干净和温暖。雨伞打转的时候,有雪花飘落,感觉像冬天。

第二个技能一上手,就像阿离,开始的暴风雪,但是中间的雪散得太快,伞飞来飞去,没有其他特殊效果。

至于公孙离大招,视觉冲击力很强,加上苦涩的技术音效,实战中应该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公孙离史诗仅限于夏天的主题,而传奇仅限于薛瑞的主题。那么大家会从这张皮开始,还是等蜜橘之夏回来?说说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