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3月26日LPL比赛:FPX首发打野Tian迎战BLG

2021-03-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3月26日(星期五),LPL春季常规赛第十周进入第五天:下午17: 00,12连败ES对阵强敌SN。常规赛终结战能否创造奇迹终结连败?晚上第二场,将直接面对,田将回到首发面对流星!

北京时间3月26日(星期五),LPL春季常规赛第十周进入第五:下午17: 00,12连败ES对阵强敌SN。常规赛终结战能否创造奇迹终结连败?晚上第二场,将直接面对,田将回到首发面对流星!

第一场,17:00,ES vs SN

ES首发:zs、H4cker、irma、rat、ShiauC

SN首发:Bin、SofM、Angel、huanfeng、ON

ES的海报标题是《仰望星空》。SN狮子抬头看着峡谷上方耀眼的星星,却不知道黑暗正在慢慢吞噬自己。ES在春季比赛中只赢了2场,但在年后遭遇了12连败。今天是常规赛五名球员的最后一场比赛。希望他们能打出自己的气势和风格,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SN的海报名为《快乐星球》。对手ES以哈雷彗星的身份来到太阳系,中心是由SN狮子改造的狮子心太阳,它强大的鬃毛变成了燃烧的火焰。目前9-6分的SN排名第8,但考虑到两队整体实力的明显差距,SN有望在今天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跻身“10分俱乐部”,然后SN有望在下一场RA失利的情况下上升到第7名。

第二场,BLG vs FPX

BLG首发:Biubiu、Meteor、Zeka、Aiming、Jwei

BLG的海报标题是“设备精炼.”BLG集合凤凰、火焰、三个火羽徽章,准备合成一个“火鸡大餐”,但成功率只有50%,暗示今晚将与FPX展开激烈对抗。BLG距离本赛季的季后赛只有一步之遥,这让球迷感到失望。同时,这也与“高价签约”的阵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韩援双c+前ig和T1主教练金晶洙的“低性价比配置”一直受到各界质疑,不知道BLG夏天会去哪里?

FPX的海报标题是“吴彤杂货店:小型电视折扣特别会议”~FPX的常规赛压轴海报以鸡蛋的形式非常亲密地展示了这一季的所有对手:柴犬(Shiba Inu)(Ig)与凤凰在屋顶聊天,阁楼上的RA行星风铃,起重机(es)和软泥熊(RNG)娃娃,阁楼左侧哮天舞台上的骑士打斗(RW)和小狮子娃娃。阁楼右侧的大熊猫贴纸(OMG)和TT空调、兵马俑(WE)、红龙娃娃(LGD)、“V5”风格艺术品和骑士盾(EDG)、店门外左侧从左到右的蓝色冰淇淋(LNG)。右边是小凤凰少年后面的桃色海报(),印在角落的快运小盒子和《小心轻放》~今晚常规赛大结局将由田扮演,期待他与流星在的精彩对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