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孙悟空赤焰值不值1430点券,看完局内3D建模后,你心里就明白了

2021-01-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孙悟空国王的荣耀是一个非常好的刺客英雄,并且一直是这个游戏中受欢迎的英雄。最近,孙悟空披上了一层千代相传的传奇皮肤。这款皮肤属于机甲系列。目前,机甲皮在王者荣耀中

孙悟空国王的荣耀是一个非常好的刺客英雄,并且一直是这个游戏中受欢迎的英雄。最近,孙悟空披上了一层千代相传的传奇皮肤。这款皮肤属于机甲系列。目前,机甲皮在王者荣耀中依然大行其道,孙悟空皮上架后也有不少年轻人开始用。

0号赤焰是孙悟空皮肤的传奇,然后是0号雷霆,这是孙悟空限皮明星的传奇。可以说是这款游戏中唯一一款限制明星传奇的皮肤。喜欢孙悟空的朋友可以从这里开始。经过测试和优化,赤焰感觉非常好。有朋友直接从明星传说说起。

赤焰皮肤技能特效红。目前几款猴皮特效都是红色的,因为冲击力很高,而且大家都很懂技能特效。然后你可以去当地的办公室看看3D建模。毕竟造型也很重要,这是对梅田是否认真做这个皮的一个考验。

有很多造型不够酷。皮肤海报虽然优秀,但是在游戏中展示造型的时候就差很多了。很多皮肤做的像塑料一样,然后在机甲皮肤局展示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再就是明星传奇的3D建模,这是我们最喜欢的类型。

错过了明星传奇之后,就没有机会了。喜欢孙悟空的朋友可以从这里开始。现在王者荣耀里的猴子比其他英雄辣多了,主要是皮肤新,所以出场率更高。这款明星传奇皮肤经过测试感觉很棒,但是说到回城特效,感觉比猴子赤焰皮肤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