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PDD直播时收到支付宝账款,观众:到账80万,PDD急了:80块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在英雄联盟LPL赛区,自从S2赛季引入国服英雄联盟以来,一直需要一些老的职业电竞球员来推动LPL赛区的发展。PDD是国服古代的电竞选手。但在当时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体系中,

前言:

英雄联盟LPL赛区,自从S2赛季引入国服英雄联盟以来,一直需要一些老的职业电竞球员来推动LPL赛区的发展。PDD是国服古代的电竞选手。但在当时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体系中,LPL赛区总是被LCK赛区压制,LPL赛区很难有所建树。然后PDD退役转型为游戏主播,通过直播和商业广告积累资金,最后成立了YM团队,一直在给LPL赛区输送优质球员,PDD赚了不少钱。而这次PDD直播收到了支付宝,的账号观众:收到了80万,PDD着急了:80元!

PDD直播时突然收到支付宝账款

PDD作为电子竞技的老职业选手,已经退居幕后,但仍在密切关注LPL赛区的发展。此外,PDD下的队的年轻教练员素质较高,如队的奈特、队的田等。有趣的是,在S11春运的队中,有三名来自队的职业选手,分别是野手魏、选手Cryin和助理选手。因此,RNG队被称为“小YM”队,这使得PDD自然喜欢看与RNG队的比赛结果。当PDD在现场观看RNG比赛时,它突然收到了来自支付宝!的账户

观众:PDD支付宝到账80万!PDD急了:80块!

,PDD全神贯注看RNG比赛的时候,突然传来一个“支付宝80到了”。可惜不知道80后什么价位单位,因为PDD周围人有点多,环境有点吵。于是PDD直播室的观众开始推测,直到PDD看到这样的弹幕。观众:“PDD 支付宝80万到了!”然后PDD就急了:“80万?不是80万,是80!”然后PDD开始解释为什么我直播的时候会有收钱的声音。PDD:“我身边的一个兄弟在玩冒险岛,然后在游戏里清理道具。80块其实就是买道具的钱。”

观众不信,PDD继续解释

PDD反复声明是80元,但是PDD直播室的观众不相信,所以PDD解释的比较详细。PDD:“真的不是80万,真的是80元!因为我让我的一个兄弟管理我的冒险岛游戏账户,所以我请他帮我整理游戏道具。不需要就直接卖了,然后就这么闹。不要猜!”通过个人努力,PDD一步步成为国内电竞圈的领军人物之一。单一局就在氪星赢了近千万,这80万真的是PDD的九根牛一毛!

结语:

PDD真有钱,直播时爱氪金,让他的观众开心。那么你如何看待PDD直播期间从支付宝收到的账号?受众:收到80万,PDD着急:80元?欢迎大家的评论和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