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埃及人开高达?守墓+机甲来袭,高科技守墓让玩家直呼时代变了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游戏卡牌游戏中,有许多系统的卡牌组,如著名的飞刀姬、赢一和都是实力很强的卡牌组。然而,单一的系统卡组往往有明显的缺点。为了使卡组建设更加多样化,很多建设人才会将

在游戏卡牌游戏中,有许多系统的卡牌组,如著名的飞刀姬、赢一和都是实力很强的卡牌组。然而,单一的系统卡组往往有明显的缺点。为了使卡组建设更加多样化,很多建设人才会将两个完全不同的系统合二为一,取长补短,发挥最大的威力。

不过今边肖想和大家聊的是最近kc杯人气非常高的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中的一套卡牌,甚至很多主播都致力于尝试这套卡牌。

这个卡组是由现在非常流行的古墓丽影和机甲双核构建的卡组。驾驶机甲守墓的游戏也允许玩家称之为“成年人,时代变了”

这套卡在当前版本的环境中相当实用。虽然看起来是个玩牌的,但是因为守墓主轴都是搜牌,所以挺流畅的。

作为一名已经进入kc杯第二阶段的球员,边肖在这套卡上的经验是,系统必须清晰。如果你先下手,那么守墓就是第一手的最佳解决方案。先把守墓的使者或斥候拍下压场。不要急着用坦克压场。现在有太多的lyb有不同尺寸的士兵或者隔离器。机甲任性的风格已经不能给你更高的胜率了。这两张卡完全可以满足叫对方娃娃的需求。就算对面的六艺系统爆了,只要不吃飞行员基本没问题。第一轮过后,清理对手体系,反击是这个卡组的核心思想。

如果你是后手并且对手系统很清楚,你可以直接拿出高达来打。机甲要塞和机甲部队两张牌互相搭起来的操作想必大家都很熟悉。通话结束后,骷髅装备抄底稳定了场面,基本上只要不吃异次元就赢了游戏。

然而,尽管机甲系统相当具有攻击性和有效性,但它无法处理怪物,尤其是当里侧,遇到沉默的守墓人时,甚至因为他遇到了守墓人而被推翻。在这种情况下,这套守墓人机甲中的守墓人可以起到相当好的效果。通过破坏里侧在对手场上表现出来的所有怪物的效果,可以直接把它炸掉。各种不同维度的怪物和守墓人可以一波收拾,完美弥补了机甲的不足,使得这套卡片构成了这个版本的标准答案。

如果在座的朋友也想体验一下守墓时开个高达的快乐,可以通过游戏《王决斗链接》官网下载,上线后获得卡牌体验和与其他玩家决斗带来的快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