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奇怪的古典派又增加了?复古了 但是又没完全复古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古典风格是《我的世界》中非常常见的建筑风格,作品大多偏向西式。各种大气的城堡或华丽的宫殿是古典神的主要“输出”内容。但是因为没有特别严格的要求,即使是现实世界中久

古典风格是《我的世界》中非常常见的建筑风格,作品大多偏向西式。各种大气的城堡或华丽的宫殿是古典神的主要“输出”内容。但是因为没有特别严格的要求,即使是现实世界中久经确立的风格,在游戏中也很容易转化。

密特拉之血

作者:Springstof

虽然这座建筑的规模在古典学派中有点小,但它的外观仍然非常对称和华丽。

但当你进入建筑内部,你会发现,它可以算是用方块最少的华丽家庭。具体表现为细节没有古典主义的精致感,基本上是通过数量来扩大作品的视觉丰满度。

德雷斯卡维拉格

作者:Ar4ikov

这里的建筑会给人两种感觉。乍一看,屋顶和地板的连接是典型的古典设计。

然而,当你在那里的时候,你会发现问题。虽然从远处看有相当多的细节,但当你仔细观察时,这些细节中有“懈怠”的迹象。只可能在建筑表面增加一些装饰性的方块,但结构本身其实没那么复杂,所以这意味着近代的一点现代设计。

雕像

作者:_PAV_

这里的建筑有点像刚才的那种,因为装饰广场的存在,很容易让人忽略它的结构设计。

但它是以空为背景,旁边是两个巨大的人类雕像。这还是给了它沉重的古典主义感,整体违和感并不大。

火与冰

作者:Boorizz

虽然很多观众可能会被这两条斗龙带走,但我们还是要提醒大家,这里的建筑设计确实需要努力寻找线索。

要不是作者的解释,配色上采用了比较有民族风格的对比色,一般人真看不出有什么猫腻。不过这种尝试还是挺好的~

虽然这种转变没有那么夸张,但却能给观众一些异样的新鲜感。作品的大致轮廓还是让人看到古典主义风格,但大神们在细节上花了不少心思。不仅仅是古典主义,很多风格都被游戏里的大神“黑改”了。看来这样的设计改革还是很受欢迎的~

文中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涉侵权请联系官方删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