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艾琳史诗级加强,技能定身效果调整,有利也有弊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新赛季王者荣耀S23上线已经一周了。你的朋友怎么样了?新英雄[艾琳]好玩吗?一开始,艾琳出道率相当高,封杀率也很高。现在热度降了,理智的朋友也不会去疯狂抢艾琳了,毕竟早

新赛季王者荣耀S23上线已经一周了。你的朋友怎么样了?新英雄[艾琳]好玩吗?一开始,艾琳出道率相当高,封杀率也很高。现在热度降了,理智的朋友也不会去疯狂抢艾琳了,毕竟早期一般攻击法的伤害太低,还不如物理攻击射手。而且大招是直接锁定离艾琳最近的敌方英雄,所以缺点很多,很多玩家吐槽。

这是因为艾琳不如大多数身体攻击手,所以梅田在经验服中得到了加强。我相信用不了多久,艾琳会再次强大起来。我们来看看。体验服最近调整了那些英雄。

【艾琳】总攻是射手最重要的输出方式。艾琳的总攻前期太弱,所以总攻基础伤害有了很大提高,AP装备加成伤害不变。另外,被动强化总攻的第一次伤害被加强,但为了平衡,强化总攻的额外伤害被削弱。

3.技能的技能伤害减弱,但装备加成伤害增加。3.技能优化了找敌人的逻辑。攻击最近的目标改为攻击血量最少的目标。这一次不用担心,大招不是针对血量最低的敌人。

[大乔]2技能增加,移动速度降低。

[猪八戒]1技能伤害被削弱。

【梦奇】一般攻击范围提高,技能反弹时,发现敌人的规则变为最近目标,正在减弱。3.技能开启后,增加0.3秒禁用和0.3秒欺负。如果你用的好,一开始就不要被打扰。另外,优化了技能的手感。我之前介绍过新版梦奇的技巧和效果,大家可以看看我之前的内容。

【固定技能效果调整】优化后,被技能固定的英雄将在效果指定的时间内立即被禁用技能闪烁。优点是避免浪费,缺点是不能瞬间闪光。比如你在A点被敌人瞬间固定,但是你已经使用了闪烁。这时,你出现在B点,被固定。如果优化,可能会出现。你直接固定在a点,这个时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