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让二追三击败TES,想要夺冠太难了!赖神直言下一场面对GK必输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KPL的竞争真的如火如荼,各大球队之间的竞争比预期的更加激烈。比如我们都熟悉的AG的超玩会,因为团队球员的调整迎来了最强的凌晨,让AG几乎战无不胜。但是现在突然出现了

最近,KPL的竞争真的如火如荼,各大球队之间的竞争比预期的更加激烈。比如我们都熟悉的AG的超玩会,因为团队球员的调整迎来了最强的凌晨,让AG几乎战无不胜。但是现在突然出现了两匹黑马,一匹是TES,另一匹是GK。在对TES的战斗中,AG 超玩会也看到了两队势均力敌,虽然AG最终让第二追第三击败了TES队。

其实赛季初最看好的球队是AG和E星,但没想到的是TES和GK突然崛起,让强队措手不及。在AG和TES的比赛中,不难发现AG前期贬低了敌人,而后期则是依靠球队的团结和稳定,取得了三连冠。赖神认为,在下一场澳大利亚队和GK队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肯定会输。

赖神认为农业集团和TES之间的竞争非常艰难,如果不是因为TES,他后来有点骄傲。另外AG很稳定,这场比赛输赢不好说。在与TES的这场比赛之后,AG消耗了很多,然后对抗GK将会更加困难,所以赖神认为GK和GK之间的比赛将会更加困难。当然AG 超玩会人气高,也是本赛季夺冠的热点。如果不是两支黑马球队破门而入,估计AG早就一脚打进总决赛了。

赖神觉得虽然AG在转会期间花了很多钱买下陈楚,但是要夺冠还是有一段艰难的路要走。AG毕竟比其他球队压力大,一直被称为万年老二。如果这次还是翻不了,对球员和球队的影响会更大。就算常规赛打得好,一旦进入季后赛,总决赛被破,那么AG的超玩会会更痛苦。作为强大的主播之一,赖神也因其出色的游戏技术而拥有敏锐的判断力。

当然,赢了TES队之后,还要面对GK队,还要面对一个又一个的强队,很容易让AG超负荷,这也是赖神认为AG 超玩会会输掉比赛的原因。只能说AG倒霉了。本来以为今年胜算很大,现在看来很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