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Bo事件还没完?PDD爆猛料:曾整理前IG翼风丑事只因女友被辱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RNG夺冠后,PDD也很开心。毕竟,已经有三名RNG球员从PDD出来了。为了表示祝贺,PDD曾表示,去冰岛将陪伴RNG。不幸的是,由于一些特殊原因,PDD在权衡利弊后选择不使用去冰岛。不过他

RNG夺冠后,PDD也很开心。毕竟,已经有三名RNG球员从PDD出来了。为了表示祝贺,PDD曾表示,去冰岛将陪伴RNG。不幸的是,由于一些特殊原因,PDD在权衡利弊后选择不使用去冰岛。不过他高兴的时候,PDD又说了几句,包括老IG的故事。PDD,一开始作为球员,女朋友被欺负后直接把经理赶走了。

当初PDD在IG的地位不低,但是职业选手和经理人的差距不小。所以PDD在IG还是给经理让路,但是没想到老IG的经理做了一件让PDD很生气的事情,直接让PDD生气了。

当时IG的表现不是很满意,PDD认为是经理的管理问题,所以已经不满意了。经理的操作也很混乱。IG在低点的时候,直接在基地门口挂了个牌子,写着“女人和狗不得入内”。偏偏PDD的女朋友看到了,回来后直接哭了。当时另一位选手的女朋友也遇到了这样的事情,于是PDD和队友联手搞这个经理。

次年,PDD用文字文件记录了经理一年内的违规、丑闻。有趣的是,到了清算的时候,态度直接莫名其妙,我都不敢说话了。好在当时PDD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终于把经理赶走了。

从PDD短暂的职业生涯来看,猜测经理不难。在年长的经理中找出谁在IG工作,这使得只有翼风翼风在2012年加入IG,并在2014年离开IG,这与PDD的时间一致。就这样,两人早就有了冲突。但是,当BO出事的时候,PDD也和节奏有牵连,但是翼风疯狂的维护BO,翼风和PDD的关系又变得微妙起来。

总的来说,PDD和翼风的关系并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