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2021手游风向标,网易翻新废土题材,全新海洋背景太会玩!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目前,国内游戏市场的重点是手机游戏,许多厂商也着眼于R&D成本低、资金回报快的特点,大力推广手机游戏。虽然玩家对手游的接受度很高,但不代表粗制滥造的手游堆起来就能爆炸

目前,国内游戏市场的重点是手机游戏,许多厂商也着眼于R&D成本低、资金回报快的特点,大力推广手机游戏。虽然玩家对手游的接受度很高,但不代表粗制滥造的手游堆起来就能爆炸。今年,网易翻新了荒原主题,添加了海洋背景,推出了让人眼前一亮的《代号:ATLAS》,似乎也指出了2021手游的趋势。

说到荒地游戏,很多人可能会想到城市废墟和长长的黄沙,但在《代号:ATLAS》,人类的活动范围扩展到了海底。游戏世界观从一开始就说明陆地面积所剩无几,人类需要在海域中寻求活力。如果你这样听,你会怀疑人类是否做到了“寻欢作乐”?经历过考验的边肖只能告诉大家,他没有!

潜入海底的玩家需要携带氧气瓶,屏幕中央会显示一个氧吧。如果氧气耗尽,没有及时补充,生命将处于危险之中。补充氧气主要有三种方式,一是进入潜艇补给站恢复满,二是出水自然恢复,三是找到海底冒泡的海鞘补充。毕竟不是一些童话和幻想的主题。这个设计还是比较接地的,同时也比较符合荒原游戏的设定。

如果你想在海里生存,没有避难所是不行的。玩家可以进入初始补给站进行建造,通过扩建房间,安装气阀,拥有自己的小世界!房子分为上下两层。玩家可以搭建楼梯互相连接。材料加工设施和家具可以放在房子里。是硬核,充满生命!

值得一提的是,《代号:ATLAS》中,除了原本给的装备,玩家的装备需要自己制作。游戏内装备分为白、绿、蓝、紫、金五个等级。蓝色及以下一般作为过渡装备。刷完之前的复印件,可以考虑刷高级爆炸设备图纸进行生产。当然,用图纸做设备是不够的。玩家还需要收集装备所需的材料(一般是铁等矿产资源)。如果太多玩家在收集资源,记得换线避免浪费时间!

很多参加测试的玩家表示,《代号:ATLAS》带来的游戏体验与之前的荒原游戏有很大不同。大家都在期待6月29日考完之后的下一次考试。不知道官方能不能满足玩家的愿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