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上单Bin和Nuguri到底谁更强?LPL春季赛的这一战,已经给出了答案

2021-01-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N是单彬,LPL新一代顶尖人才是单才。他个人实力很强,出道是巅峰,有很多亮点。他被称为LPL之星。LCK的第一位单打选手努古里在LCK非常有名。来到LPL后,她也受到了粉丝的喜爱。 那

SN是单彬,LPL新一代顶尖人才是单才。他个人实力很强,出道是巅峰,有很多亮点。他被称为LPL之星。LCK的第一位单打选手努古里在LCK非常有名。来到LPL后,她也受到了粉丝的喜爱。

那么,头号单打选手宾和努古力谁更强呢?我相信每个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在LPL春季比赛中,这个答案被甲子找到了

在LPL春季赛FPX与SN的比赛中,甲子特别关注了宾的对线和努古力。通过两人的对决,甲子总结了宾和努古里的不同和差距。每个人都应该知道,对线能力强的时候很重要。他能否压制住对手取决于对线

对线的能力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消耗能力,一种是推塔能力。Nuguri消费能力超群。两个人在对线,的时候,努古里每次都可以利用血量,甚至在补刀上,努古里也压制了很多斌的补刀。

看到斌的劣势后,队友安吉尔想用自己卡的R技能支持斌的波。两人算出战术后,宾的猴子直接开闪,R技能飞努古力。这时,安吉尔的卡也落地了。围城之下,努古力基本被杀。

但是,Nuguri的操作非常精细。他用大招一下子拍到了墙上的斌和使。在释放大招的一瞬间,努古里又交了一闪,Q技能拖慢了宾和天使。最后,两个人带着血逃跑了。

玩过最后一个顺序的玩家应该知道,如果两个人实力接近,就不会有杀戮或者被推上塔。毕竟最后的命令是肉和兵定的,一波战斗对血量不会有太大影响。然而,在宾与努古里的决斗中,努古里在没有任何帮助的情况下,在15分钟内拿下了宾的血塔。

这说明努古里在对线,比宾强多了,需要注意的是,在安吉尔的帮助下,情况依然如此。没有天使的帮助,斌的防御塔撑不过十五分钟。

在群殴中,努古里也压制了宾。比如在接下来的团战中,宾的猴子只有大招之后才被努古里惊呆。然后努古里把宾和天使一个人绑在后面,成功帮队友留住人,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通过以上四个方面的对比,相信LPL粉丝已经知道宾和努古力谁更强了。显而易见,努古里和宾在个人实力和意识上的低人一等,这也是FPX到零封SN的关键,努古里扭转了局势。

当然,斌的优势是年轻。毕竟斌的事业才刚刚起步,他还有很多时间追上努古力。从斌在LPL春赛的表现来看,他很有可能超过努古力。

事实上,LPL赛区单人的整体实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和以前一样,LPL面对LCK的命令,能够顶住压力让粉丝们很满意。现在LPL的本地订单甚至超过了LCK,所以成为粉丝很开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