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ovio与汉堡王合作,推愤怒的小鸟主题WebAR游戏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5月11日,游戏开发和发行公司Rovio Entertainment宣布,将与汉堡王和Zappar合作推出《愤怒的小鸟》迷你游戏的WebAR版本。据悉,该游戏将与汉堡王产品和线下商店联合发行。你需要用手机扫

5月11日,游戏开发和发行公司Rovio Entertainment宣布,将与汉堡王和Zappar合作推出《愤怒的小鸟》迷你游戏的WebAR版本。据悉,该游戏将与汉堡王产品和线下商店联合发行。你需要用手机扫描汉堡王的玩具、包装、招牌等相关产品上的二维码才能开始游戏,无需下载。

据清廷说。com,游戏基于Zappar的WebAR技术,简单、有趣、互动。你将扮演一只愤怒的小鸟,目标是对抗不断增长的小敌人,保护你的蛋。你可以通过点击赶走敌人,或者你可以用弹弓发射一个绿色史莱姆来减慢敌人的速度。

当你挡住一定数量的敌人时,WebAR自拍滤镜会解锁,手机会从后置摄像头切换到前置摄像头。可以通过AR滤镜模拟用嘴吹走敌人的效果。AR特效滤镜和WebAR游戏的这种结合,不仅给游戏内容增加了花样,也让玩家更容易拍摄小视频,与朋友分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