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电气鼠首播露脸,大长腿让赖神痴迷,人气突破300万!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一些网络名人的事情,一个电鼠标。以她超好的身材和漂亮的长腿,即使在视频里不露脸,也挡不住她的美。从史料记载可以看出,她有几段视频,获得了数

前言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一些网络名人的事情,一个电鼠标。以她超好的身材和漂亮的长腿,即使在视频里不露脸,也挡不住她的美。从史料记载可以看出,她有几段视频,获得了数百万网友的认可。她也吸引了不少粉丝的目光。

电气鼠加盟虎牙直播

相信很多喜欢赖神的朋友一定在直播中看到了赖神和电鼠标的互动。我不得不说,电子鼠标很受欢迎,和赖神的聊也很愉快。不知道能不能和赖神聊聊昨天,电鼠正式加入虎牙直播,和赖神成为了同事

电气鼠首播露脸,王者技术有点“可惜”

,因为是第一次直播,电鼠标也提早开始直播。与其他主播不同的是,电鼠标并不是一个扭曲笨拙的角色,它直接向公众播放,没有任何怯场。在和赖神,玩游戏之前,他大方地承认自己不是一个很高的国王,只有三个英雄。不得不说这种性格还是挺吸引人的。当然,她没有欺骗观众。她的王者水平确实有点“可惜”。她死了很多次才做出大动作。

赖神全程陪同,大长腿让赖神痴迷

,因为是电鼠标的首播,赖神也选择了全程陪伴电鼠标。赛后,他们进行了一场特别有挑战性的比赛,那就是电鼠标要和星秀区小姐姐PK。不得不说,虎牙星秀段的小姐姐们实力都不错,不仅漂亮,而且都有特长,舞技惊人,打不过电鼠。

不知道是不是规模的原因。星秀妹妹跳出加特林,后,直播室直接被封了。幸运的是,这不是一个严重的违规行为。几分钟后,超级管理层解禁了,但是超级管理层确实惹来了麻烦。电鼠标的直播也被屏蔽了几分钟。作为新人主播,电鼠标直接圈出来了。

活动期间,电鼠也换上了COS的服装,在活动中露出了长腿。直播室的观众直接看傻了,人气直接超过300万。赖神也直接僵在屏幕前。可见他对长腿还是很痴迷的。

一点游评

,我们都知道赖神和瓜妹之间的事情已经结束,赖神和瓜妹没有任何联系。最近看了直播的很多朋友也觉得电鼠标可能是赖神新的追求对象,这个小系列我不想评论,但是有一点要说,电鼠标的腿是真的,和她的短视频没什么区别。首播人气突破300万,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也希望她以后能给我们带来越来越精彩的直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