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五五投票半夜数据显示异常,玩家发现猫腻!官方有理由控票吗?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第55届黑色节活动基本圆满结束,但仍有部分活动如火如荼。比如每天登陆就能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第55届黑色节活动基本圆满结束,但仍有部分活动如火如荼。比如每登陆就能得到三颗玫瑰心,到第55届黑节结束就能得到15颗玫瑰心。另外盘古新皮肤也是8号上线,购买新皮肤可以获得60荣耀点,你负责的55皮肤活动也会在8号开始投票,但是这种投票行为让大家质疑。

半夜投票数据

这是大神玩家给的数据图。大概是今天(5月8日)3点到6点的票数,但是有55个英雄,这张数据图只是展示了部分英雄的曲线,但可以明显的发现,这些英雄的票数增长幅度貌似都比较平滑,没有突然暴涨的情况。

然后在凌晨的时候,票数的增加发生了一些变化,每10分钟就会发生一次。上涨会在10分钟前同时上涨,10分钟后同时下跌。

意思就是说这几位英雄在前10分钟都是在增长,但是10分钟之后这些英雄的票数幅度又明显变低。

比如前10分钟增长了2000票,后10分钟只有1000票,然后过了10分钟又是增长了2000票,大概就是这种幅度的变化。

然后看看早上八点左右前三的投票情况。兰获得135万张选票,排名第一,获得117万张选票,排名第二,获得111万张选票,排名第三。然而人气英雄只兑现了90万票的承诺,所以很多玩家质疑这个数字。有什么问题吗?

毕竟正常情况下,开黑值越高,英雄人气肯定会越高。但是一定不要忘记,当天的开黑值统计是可以通过使用英雄和英雄被表扬后得到的,所以这意味着只要当天使用英雄,其开黑值就会增加,但并不意味着所有玩家都会投票赞成遵守承诺。

所以黑值只是给出一个排名,并不代表他发烧最高,他获得新皮肤的几率越高。

到目前为止,兰赢了617万,也紧随其后,目前592万,两者相差不大,随时都有可能追上。

那么问题来了,可能有官方刷票的行为吗?我觉得不可能。首先,今年的投票是给明年的第55个黑日一个专属皮肤。这期间快一年了,官方有充足的时间给新皮,因为官方不需要急着给新皮。

另外,最受欢迎的英雄必须有更高的销量,官方给受欢迎的英雄一个新皮肤就好,刷票完全没有意义。

当然,在我看来,我不会去关注官方是否刷票,因为我觉得玩家刷不刷票并不重要。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看法。请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