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副村长喜提6元限定,玄策张良新皮肤曝光,新英雄云缨即将上线!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国王知道这不仅仅是爆料。大家好,我不到 昨天我们刚刚爆料了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将要上线的七个活动,包括新梦奇上线,皮试等。(玫瑰宝藏院开放兑换)、神秘店铺开业、团队

我们刚刚爆料了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将要上线的七个活动,包括新梦奇上线,皮试等。(玫瑰宝藏院开放兑换)、神秘店铺开业、团队开业、社交体验、新玩法、五开黑节五张新皮肤(永久皮肤免费)、限量皮肤回市.今天官方曝光了一批新皮肤新英雄[云缨],具体内容如下:

盘古:重装意志

5.五开黑节新皮肤:盘古【重装威尔】,和马超【幸存者】和宫本武藏【未来时代】同系列。皮肤背景是保护星球稳定,形成防御者联盟。重装军团的责任是抵御来自其他星球邪恶势力的入侵,盘古是重装军团的首领!

【重装意志】是勇敢的皮肤,5.8-5.14上架,限时60张优惠券(另6元皮肤);同时也有享受额外福利的群体,最多60荣耀点(类似6元皮肤活动,廉颇)。这个皮肤的局部特效挺好的,值得入手~

玄策和张良的新运动皮肤

昨天,王者荣耀正式公布了五条五开黑节皮肤线索,今天,同城体验服发布了新的皮肤海报,有两个模特:张良和百里玄策!

从上图可以看出,百里玄策是一个青春活力的少年,穿着印有“荣誉55”号的红白相间的球服,搭配蓝色运动裤、耳机、红蓝书包、运动鞋等。虽然这种皮肤与玄策,之前的皮肤相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这种皮肤仍然有一些“锚点”,比如橙色的狼耳朵和大尾巴,玄策武器钩镰刀已经成为红蓝白色的配色回旋镖。目前只是初期曝光阶段,最新的办公室特效会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

玄策和另一个英雄同时出现在三张海报上。第一反应是张良,但一些博客说是扁鹊?可能是因为腰上挎了个小包,符合扁鹊的性格设定。反正我觉得这皮肤是张良新皮肤。你怎么想呢?

这两种类型的皮肤应该是在五月五开黑节期间推出的,按照之前打开黑日皮肤的做法,皮肤定位是史诗级的,所以玄策和张良的皮肤也很有可能是史诗级的。你会从这两种皮肤开始吗?

新英雄:云缨

之前爆料的新英雄云缨,正式揭开面纱:她像狄仁杰和李元芳,一样属于大理寺,穿着红色衣服,手持长枪;武器是“火枪”,技能基本是“玩火”(周瑜)之后玩火的第二个英雄。新英雄云缨,将很快穿上在线体验服。有经验服的玩家可以率先体验这款全新的女战士,虞姬将在6月初上线正式套装。

除了新英雄、新皮囊、新活动,今年的五五开黑节还将在有限的时间内贴出全新的地图、全新的士兵!其中红蓝小兵的盾牌换成了“666”和“5.5”,手持武器的手势也换成了竖起大拇指和66。另一方面,在新地图的河道、红蓝BUFF、龙坑等处添加了“666”和“Zan”的灯笼或旗帜,吉祥物蒙奇正在放歌,全面提升峡谷开黑的喜庆气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