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EDG输后离场画面曝光,Viper不知所措圣枪哥自责,Lwx采访扎心!

2021-04-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EDG无疑是常规赛中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并作为第二名晋级季后赛。在与TES的第四轮比赛中,EDG以3-0轻松击败对手,晋级小组赛决赛。然而,EDG并没有以这种势头冲进决赛,而是在胜者

EDG无疑是常规赛中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并作为第二名晋级季后赛。在与TES的第四轮比赛中,EDG以3-0轻松击败对手,晋级小组赛决赛。然而,EDG并没有以这种势头冲进决赛,而是在胜者组的决赛中倒在了对手的前面,以3-2的比分输给了FPX,落入了败者组。

回顾这场比赛,其实EDG更有可能在第五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前赢得比赛。一开始他们2-1领先拿到赛点,第四局就利用了2-8开局的优势。不幸的是,当EDG离决赛还有一步之遥的时候,努古里在路上的巨大优势帮助FPX扭转了局面,把它拖到了最后的EDG,而猪姑娘的单选也没有成功。此外,杰杰和斯科特在早期中场对抗中的失误导致多因布的阿卡丽节奏起飞。

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的失利,不仅让淀粉感到非常惋惜,也让球员感到非常沮丧。毕竟他们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可惜没能抓住机会被小凤凰翻盘。赛后,LPL球员官博公布了EDG球员赛后离开的照片。视频中,蝰蛇带着一副茫然的表情回到后台休息室,似乎因为比赛的失败而失落,而圣枪哥则充满了悔恨。

凤凰城FPX队赢得了EDG,晋级LPL决赛,队员们非常兴奋和高兴,因为他们打败了强大的敌人。游戏采访结束后,当被要求打破蝰蛇侠100%胜率记录时,Lwx直言不讳地回答:“我没有感情。”如果EDG球员听到这句话,可以说他们非常感兴趣。

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