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4.22日kpl首发名单公布,GK在S组首战就遭遇大敌,青枫还能稳住吗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王者荣耀常规赛kpl第二轮第二天4月22日开始。记得时间,因为之前有点晚,所以现在提前了,下午18333.6万改成了17333.6万。 今天的两场比赛,要多关注中路。毕竟这

大家好,我是指尖。王者荣耀常规赛kpl第二轮第二4月22日开始。记得时间,因为之前有点晚,所以现在提前了,下午18333.6万改成了17333.6万。

今天的两场比赛,要多关注中路。毕竟这只是新赛季的第三场比赛。中单的穿衣理念值得学习。此外,还有其他更强的英雄,可以体现在比赛场上。既然都看过了,多关注一下对我们有好处。

17:00 KSG vs MTG(A组)

强势冲向A组的MTG和艰难留在A组的KSG第一次交火。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个游戏。最后一局,KSG带走了QGhappy,真的让很多人大吃一惊。因为这场战斗,暴风城的辅助位置得到了肯定,上周他也得到了最好的辅助,真的很难得。但是这支队伍本赛季刚刚组建,每个球员都需要磨合,到现在其实已经很少见了。

其中,弓箭手小玖,有着巨大的潜力。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小胖几乎被击败,而小玖是战争和射击的双料,能够肩负起球队的重任,的确是一支有潜力的球队。

关于MTG方面,没有必要多说什么。赢了a组就足以证明这支球队的实力了,其实从冬杯到现在,大家都知道这支球队的实力不可小觑。他们确实有kpl一线队的实力,对手也算是新军。你觉得谁能更强?从结果来看,我对MTG更乐观,你觉得呢?

20:00 佛山GK vs TES(S组)

第二局是焦点战。两个队都可以算是技巧队,GK在s组取得了胜利,这种冲击真的令人钦佩。毕竟A组有一些强队,现在遇到第一战就击败DYG的TES,真的很让人担心。

GK可以说是全职巅峰赛的一大功臣。在常规赛的第一轮比赛中,青枫以7分并列第一,而且是在凌晨。这一次,对手被公认为拥有100个中单花名册的黑马。一个稳如泰山,一个充满了进攻欲望。谁会被打压?

梦岚是一名操作员,技术上无懈可击,很难说他的对手小鹏能否应付得来。如果是上个赛季,我想小鹏被禁赛了,但是这个赛季TES全升了,小鹏不是小鹏

宿墨以前的表演太精彩了,但野兽们并不逊色。在我看来,这两个球员都是本赛季的顶级边锋,所以今天比赛的每个位置都很有趣。当然个人实力是一方面,场上的发挥和操作也很重要。

面对第二轮的第一场比赛,每个球队都想有一个好的开始,TES想捍卫S组的尊严,GK想告诉大家,春天的GK回来了,常规赛无敌的球队正在向最高峰冲刺,那么你觉得谁能拿下这第一分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