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貂蝉仲夏夜优化,全特效更加梦幻,大招还原欧洲庭院风!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里的一些皮肤早就被预定优化了,但是最终的产品还没有生产出来,貂蝉的《仲夏夜之梦》就是其中之一。 因为这个皮肤在仲夏夜早早上线,貂蝉是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里的一些皮肤早就被预定优化了,但是最终的产品还没有生产出来,貂蝉的《仲夏夜之梦》就是其中之一。

因为这个皮肤在仲夏夜早早上线,貂蝉是当红英雄,很多玩家抱怨特效不值得传说,在官方博客下总能看到大家催官方优化。之前版本的优化方案已经正式公布,但从这个方案来看并不是特别让大家满意,还在调整过程中。

在最近的体验服里,大家看到了仲夏夜最新的优化过程。优化后,即使是一般的攻击也有自己的形状,不再是简单的球形特效。但是,一只熟练的蝴蝶特别梦幻,有着明显的蝴蝶飞行过程和尾巴在后面。

第二,位移后,一只透明蝴蝶的标记会留在原地。同时,当印记爆炸时,周围会有很多小蝴蝶,效果非常棒。

大招周围的圈是动态的,中间是一大片草坪。虽然没有典型的欧洲庭院元素,比如秋千,但是可以让人知道背景,这就是设计师的实力。

你的朋友对这个优化给了多少分?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