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G港的集装箱区域,出现一个尖头船图标,是怎么回事?

2021-03-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有些细心的玩家,在玩《和平精英》的时候,应该经常会在岛上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图标。 比如经典模式下突然出现的火对热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有些细心的玩家,在玩《和平精英》的时候,应该经常会在岛上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图标。

比如经典模式下突然出现的火对热武器倒计时宝箱图标,夏模式下才出现爱心岛图标。

有经验的玩家经常看到这些图标,而一些新手玩家还是很好奇的。

游戏话题:G港的集装箱区域,出现一个尖头船图标,是怎么回事?

刺激跳进G港的时候,在G港的集装箱区发现了一个他从未见过的“尖尖的船”图标。

出现这种情况,刺激马上问他的队友:“你们有没有在G港的集装箱区看到一个尖头船图标?”。

然后,回复是:“我没有看到G港的集装箱区,但是有一个尖尖的船图标”。

起初,刺激兄弟只认为“尖头船图标”就像爱心岛和消防武器箱,但小地图图标显示不正确。

但刺激哥打开大地图后,愕然发现“大地图上也有尖船图标,尖船图标区也有六个座位”。

更不可理解的是,当安全区开始缩小的时候,我又被刺激打开了大地图,大地图上依然有“尖船”的图标。

据刺激所知,游戏中的车辆应该只显示车辆图标,不可能像“尖头船图标”那样形象地显示在地图上。

所以刺激哥很好奇,G港集装箱里出现的尖头船图标是什么?《和平精英》会推出新游戏吗?还是夏天模式的游艇图标?

有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请在评论区告诉我答案。

当你遇到队友作弊时,你会怎么处理?

在这个游戏中,刺激随机匹配了三个路人队友。由于粗心大意,冲向大楼,包括刺激和另外两名队友在内的三个人被躲在房间里的队员集体撞倒。

然后,我们三个人集体看着队友。作为《和平精英》的专家巡视员,刺激弟弟视力自然是“有毒”的,而且一眼就能明显看出玩家有作弊嫌疑。

然后问题来了,该不该举报这个队友?举报成功后,会不会妥协?

如果我们发现队友第一局作弊,然后我们就不继续和他组队了,我们就不会被这个球员牵连。

但是如果我们还是和这个玩家多次组队,没有发现对方作弊或者发现对方作弊,很有可能会被牵连,成为“三铜”。

粉丝提问:“我在4人模式中,并没有淘汰任何玩家,为什么没有获得天选之人称号?”

一般来说,在四人模式下,我们靠队友取胜而不是淘汰任何球员,只获得了“烈赢”的称号。

最可靠的获得被选者称号的方法是在单一模式下选择黄金岛地图,在不消灭任何玩家的情况下找到旧钥匙并立即撤离。

老钥匙可以在黄金岛右上角和黄金岛第二空投获得另外,自然选择之人的称号也没有什么好办法。

好了,以上是《“吃鸡”G港的集装箱区域,出现一个尖头船图标,是怎么回事?》的游戏内容。更多相关游戏话题,请继续关注:刺激实战课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