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主播对抗赛就是笑话?宁王解说吐槽不断:就这状态如何打韩国人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最近很多网友都在关注lpl事业部的春季大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球队的表现超出了球迷的预期。但是,游戏再精彩,也是会有结局的。不过不用担心,为了让粉丝不那

相信最近很多网友都在关注lpl事业部的春季大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球队的表现超出了球迷的预期。但是,游戏再精彩,也是会有结局的。不过不用担心,为了让粉丝不那么无聊,虎牙平台精心打造了节目《中韩对抗赛》,竞技水平还是很高的。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来自韩, 中的球员之间的对抗。然而,不同的是,来自中的球员是顶级的路人主播,如芒果鱼蛙,而来自韩的球员是退役的老球员,如smeb。胖将军等玩家,这也是对主播配合的极大考验。毕竟主播一般都是靠排名得分的。在这种正式比赛中,中自然不是很好。

为了提高中国家队的胜率,官方还邀请宁王担任HYA队的教练。毕竟宁王是我们lpl赛区第一个FMVP,他对比赛的理解自然是非常深刻的。近日,宁王监督了HYA队与巴戈队的对练。然而,在中,的这场比赛中,宁王也不断直言不讳地说:球员们对比赛的理解仍然太少。

我不得不说,宁王说的也是事实。在这场比赛中,在中,球员们犯了很多不该犯的错误。比如压线太深,导致被对手抓,打联赛的时候太高,最终只能毁了比赛。由此也可以看出,球员的心态不够稳定,而对手是打了很多仗的韩球员,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当然,HYA队也不是没有机会,但这需要宁王认真传授经验,告诉球员打职业的本质。只有这样,中国家队才有实力在下一场韩, 中对阵中的比赛中战斗。毕竟,在球员们最擅长的英雄被禁赛之后,心态很容易出问题,他们仍然需要更好的心态来击败对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