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双神话”SS时代来了,红眼穿上永别深渊,红10打2.3万亿伤害

2021-03-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DNF版本的更新,玩家的伤害呈爆炸式增长。 自从漩涡翻倍后,玩家对伤害变得异常敏感,现在修炼场是唯一的副本。但是自从乌鸦之地更新后,很多DNF玩家开始质疑“修炼场”:伤

随着DNF版本的更新,玩家的伤害呈爆炸式增长。

自从漩涡翻倍后,玩家对伤害变得异常敏感,现在修炼场是唯一的副本。但是自从乌鸦之地更新后,很多DNF玩家开始质疑“修炼场”:伤害高真相是不是最好的选择?结果,DNF的神话党卫队被彻底洗牌,老而强的神话党卫队现在结束了。

第一个提出这个问题的是歧路集,歧路和神话已经成为神话的主流。

随着CP的改版,歧路鞋也被命名为“小神话”,现在歧路被称为“双神话”SS套装,成为大多数超模CP职业的首选。除了穿歧路红10,还能伤2.3万亿,甚至告别深渊红眼。此外,只有三种感官的女性最好的搭配是歧路鞋,这种鞋伤害高,CD短,耐力爆发也很好。

其次,纯伤套的弊端主要集中在533配套的老三套。

无论是搓手袖的霸体还是暗影袖的领域,对职业和玩家的技术要求都比较高,复刻在实战中几乎不可能堆。虽然之前变邪的副作用比较小,但是随着希洛克,战斗的出现,变邪的失血已经成为不可忽视的DEBUFF,尤其是面对渡鸦的长期斗争。

最后,乌鸦之地的出现提高了CD套的价值。

其中变化最大的是时间战争残骸的特殊三件套,在改版前被玩家称为“五虎"将军”,变成了暴击率、CD减少、复活、伤害减少的强大神话。就连时间幻影也被玩家称为“小军神”。通过缩短个人技能的CD,再次堆砌的技能可以和军神相比,长时间的战斗会发挥更大的优势。

从乌鸦之地不难发现,韩策希望通过延长副本的战斗时间和攻击环境的复杂性来进行新一轮的专业装备平衡。如何搭配装备将变得不仅仅是训练场次那么简单,球员还需要根据自己的技术、实战环境和职业,在现有的神话周围进行改进和搭配。当复制难度继续上升,设备才会真正实现“百花齐放”。

亲爱的玩家们,你们还有这些“真神”神话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