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1喜迎年后首战,Faker能否披挂上阵?数据面板揭晓谜底

2021-02-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快乐的时光悄悄地过去了,春节假期慢慢结束了。备受关注的LCK和LPL相继重启。JDG和SN之间的第一场LPL战役于2月22日上演。在此之前,2021年CK春季大赛重燃战火,包括DK(前DWG)、GEN、KT和

快乐的时光悄悄地过去了,春节假期慢慢结束了。备受关注的LCK和LPL相继重启。JDG和SN之间的第一场LPL战役于2月22日上演。在此之前,2021年CK春季大赛重燃战火,包括DK(前DWG)、GEN、KT和HLE。十大英雄联盟巨头相继出现,包括DK、HLE、GEN、BRO第一个常规赛圆满结束,而Faker 李相赫坐镇T1(前SKT)则在2月19日下午4点庆祝年后第一场战役。

T1的前身SKT是成绩最耀眼的LOL职业队。从S3到S10,在短短的八年时间里,他们不仅获得了五次世界冠军,还获得了九次联赛冠军。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团队能够追上T1。这支传奇球队辉煌的球队历史值得尊重。

进入2021年CK春季大赛,来自S10新王者DWG(后改名DK)的教练组加入了T1,他们重用了新一代的单曲《完形填空》。可惜后者的表现并不理想,球队一度陷入连败。好在教练组及时激活了与才单打宙斯、古马尤斯、埃利姆和核心助理克里亚并肩作战的三冠王和单打Faker 李相赫,帮助T1先后击败巨人NS和BRO。

故事还在继续。根据比赛官方赛程,LCK联赛将于2月19日进入常规赛第二轮。作为世界比赛中最好的球队,T1领先,等待他们的是5胜3负的DRX。T1想以更好的位置晋级LCK季后赛,必须全力以赴击败DRX,取得三连胜。

面对竞争地位极佳的DRX,假期后的T1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单人Faker能在冠军赛上上阵吗?最新更新的排名数据面板揭示了这个谜。其实Faker是T1最早恢复训练的球员之一。作为一个单枪匹马努力奋斗的女孩,李哥,成功地冲到了韩服,大师的355分,现在正在向国王的位置迈进。此外,在比赛中频频失误的卡纳瓦罗一夜得分。在一波连胜之后,卡纳瓦罗已经在最强王者1253胜点,和老将Cuzz一起晋升千分之王,有望赢得T1教练组的肯定。

看T1球员的Rank主页,比赛前,单人完形填空、泰迪、Cuzz、美人蕉等人在新生代增加了Rank强度,也就是说他们没有参加球队5V5训练比赛。T1在常规赛第二轮的首发阵容很可能由李哥Faker、新一代Wild Ellim(与ONER轮换)、宙斯、吕布、克里亚组成。T1教练组没有让Faker粉丝失望。李哥稳稳地占据了首发席位,并连续赢得了两场胜利。这个T1有反击的可能。

人们常说“电子竞技是一碗青春饭”,但25岁的Faker 李相赫,不同意这种说法。他直言,“我必须证明,年龄的增长不会影响球场的表现。打破偏见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带领球队夺冠,我会全力以赴向着下一个冠军奖杯迈进。李哥仍然是李哥,所以我向这位追逐梦想的电子竞技者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希望能在2021年全球总决赛举办地深圳,看到身着战衣的Faker 李相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