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FT联动确认!最终幻想新作刚上就玩回忆杀,玩家:蒂法还会远吗

2021-06-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E3 2021的到来,作为许多玩家关注的对象,SE在这次展览上透露了其许多游戏的智能,尤其是作为其标志性作品“最终幻想”系列。这一次也出现了几部新作,让FF粉期待,希望能尽

随着E3 2021的到来,作为许多玩家关注的对象,SE在这次展览上透露了其许多游戏的智能,尤其是作为其标志性作品“最终幻想”系列。这一次也出现了几部新作,让FF粉期待,希望能尽快播放最新的作品。

其实除了E3上公布的FF游戏,其实很快(6月23日)国内玩家就会有一款SE自己操作的最终幻想游戏—— 《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 幻影战争》。

这部作品,又名FFBE 幻影战争,以《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构建的世界观为框架,延续了SE在PSP手持上推出的《最终幻想战略版》 (FFT)战棋SRPG游戏,主要讲述了一场名为阿多拉大陆,后来被称为“幻影War”的几个国家之间爆发的史诗级战争的故事。

虽然游戏玩法略有不同,但FFBE 幻影战争延续了之前《最终幻想》系列的一贯水平。游戏中的剧情设计波澜壮阔,游戏的评分也引人注目。不到一个月前,它在日本推出时,玩家数量已经超过500万。又是一款在SE人气爆棚的最终幻想游戏。所以有理由相信,很多球员应该早就在等待这部作品登陆国服了。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随着FFBE国服幻影战争即将公测,SE专门搞了一个联动活动,确认包括经典FFT 中奥尔兰多, 拉姆萨加夫加利安在内的几个角色将被带入新作品,玩家可以通过完成相应任务解锁相应角色,获得角色片段。

虽然国内很多玩家已经等这款游戏很久了,但SE还是决定,几乎和游戏同步的FFT联动,应该是很多人意想不到的。

应该知道,日本,推出联动活动是为了纪念玩家数量达到700万,而日本的玩家只是带着“过年”的心情迎接联动的到来。由此可见,政府这次对国内玩家非常重视,决心在国内市场与王者、和平精英等游戏一较高下。但是依靠以往FFT的号召力,同样玩法的FFBE 幻影战争会吸引很多老FF玩家入坑。希望这场比赛能带给我们一些不一样的惊喜。

最后,针对这种“把自己和自己联系起来”的SE套路,有些玩家不仅仅是想着在未来的FFBE 幻影战争中,通过联动加入更多《最终幻想》中更有代表性的角色,比如玩家中比较流行的克劳德和蒂法,

如果你想让边肖说你不用担心,我相信SE就能看到玩家的声音,也许在下一次联动活动中,蒂法等人也会加入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