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电气鼠首秀被演?惜败赖神COS不知火舞,队友也想看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T0级女神电鼠标,和甚至和麦一起玩游戏。这只电动老鼠仍然在这个首秀,里露着脸,它的大眼睛非常可爱。除了电鼠的知名人物和美腿,虽然用“魔鬼身材和

最近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T0级女神电鼠标,和甚至和麦一起玩游戏。这只电动老鼠仍然在这个首秀,里露着脸,它的大眼睛非常可爱。除了电鼠的知名人物和美腿,虽然用“魔鬼身材和使脸”来形容很粗俗,但是用电鼠来形容确实很贴切。

电鼠在虎牙首秀和赖神玩游戏的事实其实很突然,甚至有点仓促(即兴的概率很大)。在的第一天连麦都邀请了电鼠,并决定第二天和麦一起玩游戏。这消息传播得太快了。然而,T0 美腿唯一的电鼠的名声还是很大的。即使离决定到约定时间只有一天,它仍然传播得很快。鼠首秀电器在当晚的虎牙热搜中排名第一,顺带一提,赖神也进了前三。许多玩家听到这个消息,想看一眼电鼠标,这就是T0 美腿的吸引力

在首秀,的那一天,电鼠发布了另一条消息。连麦赖神在打完比赛后都会和赖神打一场5v5的比赛。如果电鼠标输了,那就是COS不知火舞。对观众来说,这无异于白给福利。虽然是5v5的比赛,但是电鼠能把打得落花流水,关平时一个个都是王主播,一到电鼠就立马拉裤裆。双方甚至在游戏中互动,这波真的是连在一起的。可怜的电鼠最终0-2“输”了赖神,被COS不知火舞处罚。

电鼠也愿意赌,甚至这可能是观众的特殊福利。于是,在狼群的情况下,我去换衣服,准备COS。键是电气鼠的队友也想看电气鼠COS不知火舞啊。没有看赖神那样明亮的眼睛,而是直接把下巴托在了天空上。后来,在赖神,的要求下,现场有一点缓慢的晃动。但是因为没有音乐,感觉不够震撼。

我选择了COS不知火舞的皮肤。不知道电鼠是故意的还是巧合。不知火舞的皮肤以前在赖神,和赖神做过COS。把这个COS放在[展示你的T0技能]上。因为赖神皮肤白皙,五官端正,这个COS为当时的赖神赢得了不少赞誉。现在电鼠也有这个COS。虽然没有特殊的头发处理,但是这个身材比不上赖神,不知道电鼠或者赖神COS的魅力,哪个更受朋友欢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