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爆料:西施新皮肤上线,四美系列没凉,新英雄云缨即将登场!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国王知道这不仅仅是爆料。大家好,我不到 最近有三条来自荣耀:国王的重要消息首先,西施,史诗般的皮肤《江南",诗集》将于后天推出;二是重做“祈雪灵祝”的海报;第三,最受

国王知道这不仅仅是爆料。大家好,我不到

最近有三条来自荣耀:国王的重要消息首先,西施,史诗般的皮肤《江南",诗集》将于后推出;二是重做“祈雪灵祝”的海报;第三,最受关注的新英雄“云影”即将推出。详情如下:

一,西施史诗《诗江南"》

【上架时间】西施新史诗皮肤将于4月22日零时正式上架

【皮肤价格】皮肤手机888券,第一周优惠710券

【活动详情】在第一周,你可以通过拥有和分享西施-Shi于江南的皮肤来获得专属的个人行动“动手”

另外还有打卡活动,可以获得全新的头像框“春日物语”。头像框架活动如下:

【活动时间】4月20日~ 4月28日

【活动规则】完成相关任务后即可获得活动印章,点亮同一行/一列印章可获得相应奖励,点燃所有印章即可获得新头像框架“春日物语”

这里很多朋友问,“时宇江南",全新史诗皮肤,后天在西施上架,8月中旬会有全新FMVP皮肤。“四美Series”的皮肤是鸽子吗?其实这个问题还比不上我很久以前回复你的那个:即使没有“江南in诗词”这个皮肤,也只有一个FMVP皮肤可以延迟“四美Series”皮肤的上线时间。

另外,貂蝉《仲夏夜》和《金蝉》以及王昭君《凤凰于飞》都在优化中,未来的光室不可能在这些皮肤优化推出后短时间内推出新皮肤。还有,之前有玩家问“荣耀Collection”皮肤比貂蝉小的时候会推出,这还不到一个连来源都不知道的谣言,一个根本不存在的东西。

对了,“四美Series”皮肤官方给出了明确的回复:“四美Series”与这个皮肤无关。更多信息请关注官方信息。所以“四美Series”皮肤确实存在,以后肯定会推出。

二、公孙“祈雪灵祝”海报被重做

公孙牛年限量皮肤“祈雪灵祝”办公室特效优化和海报重绘方案投票!这次一共准备了两张新海报。但是在这次投票活动中,只有“祈雪灵祝”的玩家才能投票,皮肤比较少的玩家没有投票的机会!

[方案1]阿离在风景如画的大地上翩翩起舞,脚下飘着万里云的雪花。一排大雁从她身边飞过,人、风景、生物仿佛融为一体。【方案二】刚下过雪的山顶,洁白如玉。冬天的下午,阿离在树下享受温暖的阳光,几只松鼠在他脚边出来觅食。

截止到晚上7点,大概有5万玩家投了票,选项2的票数基本上是选项1的三倍。基本可以肯定的是,方案二的海报最终会成为祈雪灵祝的海报

在S23赛季排名系统中的赛年记忆中,预测了一个新英雄,4月22日将解锁内容,但内容已经更新到官方服务:新英雄的名字叫“云英”,从李元芳口中可以知道“云英”是他们家唯一的女孩,所以这段人生经历还是很有意思的。

新英雄的剪影看起来有点像镜子。毕竟两人气质相似。亮点是她手里的武器,是一把长枪。“小芸”应该是个女战士。预计荣耀国王近期会发布她的技能介绍,然后上线体验服测试~

【感谢阅读,我不到,下次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