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伍六七》青凤给阿七的六个布局中,有一个隐藏得太深!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伍六七》为什么第八集的主题叫“青凤'的阴谋”?在阿七被黑冰刃击中后,事实上,剧情主线已经隐约出现。自从阿七成为影子刺客后,这一切背后的操纵者都指向了青凤,所以让我

《伍六七》为什么第八集的主题叫“青凤'的阴谋”?在阿七被黑冰刃击中后,事实上,剧情主线已经隐约出现。自从阿七成为影子刺客后,这一切背后的操纵者都指向了青凤,所以让我们来分析一下今青凤的六个布局。

青凤首先布局,成为影子刺客

目前,玄武国,有两种刺客:普通刺客和影子刺客。当青凤遇到梅,时,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刺客。在一系列暗杀之后,他被影子刺客的首领召唤出来。在等待影子信使的时候,青凤的微笑可以说是意味深长的。

那么,青凤为什么会加入影子杀手呢?其实吴没有绝对的反派,除了最后扮演跑龙套角色的反派。从这个菜鸟来看,青凤加入暗影刺客的时候肯定对首领的位置不感兴趣,但是和暗影刺客的首领有仇!有人分析说刺客头目可能是梅,的花战士,菜鸟也认为可能性很大。但无论如何,至少有一点是肯定的。青凤目前打不过暗影刺客的首领,所以想加入暗影寻找一个好机会!

青凤二世的布局。让阿七变得更强大

在加入暗影刺客之前,我们对阿七一无所知。有人推测阿七是梅华大侠的儿子。然而,这样一个血淋淋的狗的故事在时间上并不匹配。青凤加入影子内阁两年后,阿七十五岁,所以阿七比梅大十三岁。青凤对阿七持乐观态度,因为阿七和赤牙,之间的第一场战斗“像野兽一样锋利”,而且“可以在瞬间发现并破解”的陷阱。我可能做不到。”“如果你有一把好刀,你就赢了。”从这些话中,我们可以看出青凤对阿七的立场。如果六个影子刺客的实力相当,那么从未做过任何任务的阿七,将成为第七个影子刺客。继魔刀千刃,之后,他的实力可能在他们之上!因此,青凤为阿七准备了这把魔剑,让他成为最强的!第一季,领导还告诉我,从今天起你就是玄武国最强的暗影刺客!

青凤三世的布局。开车送阿七离开玄武国

阿七已经成为最强的影子杀手,但要让阿七和领袖反目成仇需要一个过程。于是,青凤设计阿七去救白衣女子,万一身受重伤,就被首领派来的刺客追杀,迫使阿七离开玄武国

青凤四号的布局。梅花了十三年

阿七来到小鸡岛,后,青凤派梅花十三次去拿刀杀人。青凤是否知道阿七已经失忆并不重要,因为梅根本杀不了阿七,所以梅花了十三年时间只是作为青凤的耳目监视阿七至于他们的感受,这位菜鸟认为这是青凤!的意外之财

青凤五世强迫阿七杀死赤牙的布局

赤牙之死标志着小鸡岛,没有和平的一天,所以阿七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给其他人带来麻烦,除了回到玄武国为他的领导人报仇。青凤绕了一大圈,终于达到了最初的目的,让最强的暗影刺客挑战暗影首领!但是这里还有一个关键问题。阿七大号没有打开。这时,他不是最强的.

因此,青凤六世的布局。用梅花十三来激发阿七!的兽性潜能

两人的感情青凤在这里得到了彻底的利用,所以青凤带领阿七回玄武国的目的很纯粹,因为他从头到尾都在背后支持着这个故事!这里要注意两个问题。第一,隐藏的青凤不一定比阿七弱因此,杀死首领阿七是最强大的炮灰,青凤最终会开枪。第二,从第三季的ED来看,青凤最终会被冲走。至于他的故事,我们只能等到N季才知道。

最后,虽然这一集没有彩蛋,但还是有一些细节你不知道。

所谓的秃鹰雕像其实是一个鸟人,这个长着鹰脸的怪物负责把死人带到古代希腊神话中的冥王。而这个鸟人踩的是两个恶魔!

为什么阿七在十三点钟看到梅时会脸红?因为他只是在换衣服,阿七认为梅十三一定看到了!

另外,基本可以肯定的是,无眼法师并不是本赛季的最后老大。那么会是红衣女子吗?我们看完下一句再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