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马不会离开TES!圈内人:没听说他要走,粉丝:赛季初的承诺呢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TES在复活赛中被RNG淘汰,去年春季比赛的亚军也成为了春季比赛的前四名。很多球迷觉得马的到来并没有改变TES球员的现状,也让他们的成绩退步了。其实从《复活游戏》来看,观

随着TES在复活赛中被RNG淘汰,去年春季比赛的亚军也成为了春季比赛的前四名。很多球迷觉得马的到来并没有改变TES球员的现状,也让他们的成绩退步了。其实从《复活游戏》来看,观众认为369和阿水应该承担主要责任,但左撇子不能扛也是事实。一些球迷甚至认为马教练的战术不清楚,许多人希望他离开TES。就在最近,有内部人士爆料称,这匹马目前不会离开TES,目前还没有消息。

大家都知道LPL有几支球队疯狂抢教练,比如IG,EDG等。这个赛季大家也觉得,如果BP失败了,比赛就一点意思都没有了,球员也就什么都做不了了。除了BP,教练的战术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但是Tes球迷认为马总是绕着路走,而不是给阿水或者他的左手一个优势。但也有粉丝辩称,马已经安排清楚了,只是球员执行力不到位。

个人分析总结:其实马队赛季初说的很有道理,他觉得TES球员潜力更大。但是,本赛季球员状态不好。PDD也在直播中说左手这个赛季没有气场。我希望在夏,马教练能给TES球员带来更多的力量提升,也希望TES球员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件事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