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HSL炉石棋王杯:开局天崩依然轻松拿第2,瓦莉拉不愧是天选之人

2021-04-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近几年最火的卡牌游戏,还是炉石传说。尤其是酒馆战棋模式出来后,大批玩家再次涌入。不得不说这款游戏还是很吸引人的,一些战争棋类比赛也让大家着迷。虎牙的HSL炉石棋王

说到近几年最火的卡牌游戏,还是炉石传说。尤其是酒馆战棋模式出来后,大批玩家再次涌入。不得不说这款游戏还是很吸引人的,一些战争棋类比赛也让大家着迷。虎牙的HSL炉石棋王杯是这几最典型的一个,比赛中也有不少被上天选中的人。瓦莉拉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这个瓦莉拉是格雷布选的,这个英雄很难说实话吃鸡,但是很容易进前四。毕竟,他的英雄技能可以提高每个人在球场上的战斗力,但从瓦莉拉开始也是不幸的。他不仅很少得到复活死亡语言的追随者,我还在第二轮遇到了豪斯,在第三轮遇到了阿凯。几轮过后,可以说是天崩首发了。

瓦莉拉在6费回合没有找到合适的跟随者后,不顾战力低,选择直接升级。不得不说他是一个勇敢的艺术家。好在他在随后的回合中找到了一些复活和死亡的追随者,让他有了一定的战斗力。可惜他还是没能搞定对手,连续投入几波后血量岌岌可危。

然而,一个人不可能永远倒霉。在关键时刻,瓦莉拉的运气终于回来了。在与欧穆,的一场比赛中,他仅以17.9%的胜率获胜,并击败了对手。似乎虽然他平时不走运,但在每一个关键时刻都会成为天生的候选人。正是这场比赛的胜利让他进入前两名。在天崩这样玩不容易

在与第一名的较量中,虽然瓦莉拉胜率较低,但最终只是对方险胜。瓦莉拉自己嘲笑道:如果我杀了这个人,吃了鸡,也许我的生命消耗会多一点,这我一点也不能接受。看来就算他没有拿第一,心态也很好。经过几局,瓦莉拉的表现仍然排在第二位,他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