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玩得好就是挂?主播伤害太高遭举报,梦飞都圆不了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起王者荣耀里的恶劣氛围,除了出色的队友,最有可能的就是演员和外挂。但是打斗的演员和外挂也让狄大人和元芳有点不知所措,于是《王者荣耀》的主播梦飞,热情地帮助很多网

说起王者荣耀里的恶劣氛围,除了出色的队友,最有可能的就是演员和外挂。但是打斗的演员和外挂也让狄大人和元芳有点不知所措,于是《王者荣耀》的主播梦飞,热情地帮助很多网友惩罚了一些没有举报的演员和大佬。这本来是有帮助的,但最近,梦飞的好名声受到了质疑。

说到梦飞,他在许多人眼里都很不错。毕竟,作为峡谷的“纪律委员”,梦飞除了帮助普通网民宣泄愤怒之外,还经常在事业和主播受委屈的时候帮忙,口碑还是很好的。

最近很多网友都听过“两分钟推李元芳”的打法,是另一位主播扮演李元芳的阿老慧发明的,据主播介绍,这种打法两分钟就能结束一局,让对手没有机会直接投降。

看着喝水一样的锚点,很多网友纷纷模仿这种套路,没想到实战中被炸飞了。

看到买家秀和卖家秀差距太大,网友开始观察主播在战斗中的细节。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很快就有网友发现,这个李和其他人不是一条起跑线上的。1级锚的暴击伤害为562,2级直接伤害为1172。主播和普通人的差距太明显了。在众多网友的质疑下,主播说没打开,说“玩的好就是吊?”

其他人之前也曾公开质疑过他,但最后都是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道歉。看到争议越来越多,一些网民找到了梦飞,希望“专业人士”来判断这是死是活。看完之后,梦飞也对早期的爆发和两分钟平推感到惊讶,但随后梦飞也做出了回答,说主播可能设置了认证主播的专属设置,在开房的时候提前设置了属性加成,造成了这个伤害。

这个答案显然不能让所有人满意。有网友说“主播打排名”“你怎么不决定挂不挂?”一些网民说梦飞偏爱主播。对此,梦飞也回应了“部分保护”的说法,称他只是分析了这种伤害的可能原因。不得不说,这个主播实在是太过分了,以至于梦飞帮不了他。

不过这次网友的提问可以说是落寞,但还是不知道主播开不开。不过从梦飞的解释可以理解,如果排位赛没有空间加成,伤害肯定不会那么高。

最近王者荣耀官方号也是一个高调投诉被误封的主播。主播的说法是一样的。“打得好就挂?”他还说整个过程都是直播,那为什么会有问题?然而,在被狄大人,元芳和老亚瑟,听到后,那张脸变得非常突然。直播为什么不能挂?

那么真相在大家看来是什么样的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