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转盘抽奖糊弄人?奖励没诚意,玩家氪金没动力

2021-02-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对于使命召唤手游的玩家来说,虽然大部分时间不会充值,但还是忍不住要面对游戏中的转盘奖励。不过最近有个氪星玩家投诉游戏,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共鸣,顺便引发了一系列问题。

对于使命召唤手游的玩家来说,虽然大部分时间不会充值,但还是忍不住要面对游戏中的转盘奖励。不过最近有个氪星玩家投诉游戏,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共鸣,顺便引发了一系列问题。

这位玩家在使命召唤手机游戏上投入巨资,每次都清空奖金池。但是最近推出的活动转盘让玩家非常恼火。就玩家而言,他们不吝啬自己的钱,只是怕得不到好东西。那么引起玩家不满的问题是什么呢?

新年愿望转盘有七个奖项。虽然看起来很吸引人,但是对于玩游戏时间长的玩家来说几乎没什么用。首先是两个发射机的皮肤。不考虑发报机的出现率,发报机的皮肤肯定是很多的。用发射器皮肤作为奖励真的有意义吗?

至于芯片皮肤,没用,那剩下四把枪的皮肤呢?这次授予的枪械皮肤有G37,M4LMG,KRM262,AK117。坦白说,这四把枪不一定要排位,连搭配都很难看出。就连现在流行的AK117也不够高。换句话说,这个新年愿望真的很便宜。

众所周知,游戏里只有几把主流的枪,比如步枪里的AN94和MK2,狙击步枪里的50狙击手,冲锋枪里的MSMU。这些普通枪的出镜率很高,但当局就是不做皮,难怪玩家不买。

如果说新年愿望是给零氪金玩家的,那么爆炸熔点转盘就是给氪星玩家的。不过这个转盘里的奖品性价比比较低。两招一贴几乎没有价值。战刀的表皮对玩家也没有吸引力。主炮的皮肤是SMG5,很多玩家甚至不知道游戏里有这样的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