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下周双限定绝版,5款皮肤返场预定,13号凤求凰返场?有猫娘巨赚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这个王者荣耀里的游戏还是很热闹的。下周将有两个限量版的皮肤出炉,分别是关羽的冰锋战神和马可波罗的追梦星关羽冰锋战神,一个周年限量皮肤,值得入手,收藏价值很高。

最近这个王者荣耀里的游戏还是很热闹的。下周将有两个限量版的皮肤出炉,分别是关羽的冰锋战神和马可波罗的追梦星关羽冰锋战神,一个周年限量皮肤,值得入手,收藏价值很高。虽然马可追梦星感觉一般,但是特效和造型还是很不错的。两张皮肤都将在7号货架绝版,以后只能通过抽奖获得,想从这两张有限的皮肤入手的玩家还是赶紧吧。

除了关羽冰锋战神和马可寻梦星,5月份还会有5款限量皮肤回归,分别是S19季的3款战争皮肤和凤凰系列的2款限量皮肤!我的朋友都知道,每一周的战单,战单店里都会增加三个战单皮肤宝盒,所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S19赛季的三个战单限量皮肤也会在本赛季战单的第九周回归市场。阿轲的迷踪丽影和刘邦的夺宝奇兵都是很不错的战阶皮肤,典韦的星元战阶皮肤也很酷。没有这三张战令皮肤的玩家可以先准备战力币。

然后是5月份的皮肤优化计划,已经公布了。一、来自公孙的江南,诗雨、西施,于飞、凤凰,王昭君,齐雪玲的心愿这三张兽皮的最新优化进展将于5月陆续公布,其次是大乔白蛇、小乔青蛇,这两张史诗兽皮的后续重做计划也将于5月公布。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老亚瑟的后续消息

目前,新版本的凤凰, 王昭君于飞的造型和海报已经出现,新版本的技能特效也应该在下周公布。据著名大V消息,凤凰于飞13日更新后将上线正式服务,同时推出凤凰系列皮肤抽奖活动!也就是说,冯秋黄在李白的皮肤和于飞在王昭君凤凰的皮肤将以抽奖的形式回归游戏。有需要的球员也要记得多准备点券,毕竟还是很难拿到永久皮肤的。如果你运气不好的话,甚至需要好几倍的点券才能得到皮肤!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年的皮肤优化计划将于10日公布。目前还不知道优化列表会加哪个皮肤。但是已经拥有阿轲夜猫子皮肤的玩家会有很大的收益,因为夜猫子是唯一一个还没有优化的皮肤,所以这个皮肤肯定会被加入下一批优化名单。经过优化升级,龙骑士和电玩男孩都有非常酷的效果。相信夜猫子优化升级成传奇后不会让我们失望。

个人观点:如果你喜欢英雄阿轲,提前花288块去换夜猫女还是挺好的。虽然这个皮肤目前的造型和特效都比较一般,但是优化升级后的效果肯定会超过大部分史诗级皮肤。没有这个皮肤的玩家现在可以开始保存皮肤块了,等优化正式上线的时候应该可以保存288块皮肤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