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8上架Steam,价格太高催生等等党!沙雕MOD让游戏更阴间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卡普空的杰作《生化危机8:村庄》,经过长时间的热身,今天终于登上了蒸汽平台。作为生化危机系列的续集,《生化危机8:村庄》一如既往地延续着惊心动魄的游戏风格。在这部作

卡普空的杰作《生化危机8:村庄》,经过长时间的热身,今天终于登上了蒸汽平台。作为生化危机系列的续集,《生化危机8:村庄》一如既往地延续着惊心动魄的游戏风格。在这部作品中,主角伊森,也将再次为他的女儿陷入绝望的境地。

《生化危机8:村庄》遭受了黑客攻击、内容和数据泄露等问题,但在被卡普空补救后,它并没有对游戏本身产生更大的影响

《生化危机8:村庄》目前在Steam平台发布,国家标准版定价396元;豪华版原价482元,-2%特价472.36元。标准版和豪华版都包含《生化危机8:村庄》本体和《生化危机RE:VERSE》,而豪华版自带DLC疼痛召回包。

从玩家的角度来看,《生化危机8:村庄》的初价让一些人望而却步。与常规游戏大作相比,仅仅15个小时的通关过程也让游戏的可玩性受到质疑。当然,如果你玩过只有9小时游戏流量的《生化危机7》,你只会觉得这方面有利可图。

至于价格是否值得,每个玩家的评判标准不同,是否选择开始游戏取决于每个人的偏好。等等,虽然聚会绝对不会亏钱,但早买早享也是事实。

从《生化危机7》开始,玩家经历了比以前更恐怖的游戏氛围。但是并不是所有玩家都能接受用第一人称视角玩游戏,所以已经有人开始做第三人称MOD了。

最近,国外MOD作者DarknessValtier在社交媒体上演示了他的第三人称MOD的效果。在之前的作品中,伊森,看不到镜子里的人影,但这次他有了躯干和四肢。只是因为这个MOD只是半成品,还没有完全完成,伊森没有头。

《无头骑士城堡vs吸血鬼》,可能会把《生化危机8:村庄》变成更纯粹的恐怖游戏。我相信用不了多久,黑暗骑士就能让主角伊森正式出场了。

MOD生化危机系列中的角色是玩家的传统能力。暴虐的暴君经过“艺术加工”后,可以变得恐怖可笑。

《生化危机8:村庄》 Demo的MOD沿袭了这个传统,但是一些本不应该出现的角色映入眼帘,只会让气氛更加诡异。

当玩家被五个皮肤光滑的香蕉王追的时候,很难不害怕。

大嘴巴的动漫角色配合游戏本身的背景音乐会更加恐怖。

《生化危机8:村庄》在宣传阶段最受关注的吸血鬼女士现在变成了托马斯脸,这也给玩家的心灵造成了巨大的创伤。

玩家的MOD制作还在继续,这些不同的元素在游戏中安装后可以给玩家增加额外的乐趣。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卡普空400元的价格甚至可能亏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