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4AM完全体回归!韦神归队训练赛就吃鸡 网友调侃镇场子的来了

2021-03-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TSG夺冠,绝地求生PGI。s活动周也告一段落,紧接着是第四周的比赛,3月9日下午6点开始,也就是周二。第一天会出现PeRo,第二天会出现iFTY和凌晨4点。 在第四周的比赛中,网民们

随着TSG夺冠,绝地求生PGI。s活动周也告一段落,紧接着是第四周的比赛,3月9日下午6点开始,也就是周二。第一会出现PeRo,第二天会出现iFTY和凌晨4点。

在第四周的比赛中,网民们更关心韦神能否回归。虽然他们已经回基地休养了,但是要看怎么恢复。不过从球员的直播来看,韦神现在恢复的不错,问题太多了。第四周的生存大赛大概就要登场了。

在3月8日的训练赛中,韦神正式回到球队参加训练。核心回归后,4AM状态也很火爆,训练赛吃鸡成功。虽然训练赛大家都没认真打,但是韦神回归后的凌晨4点状态真的好多了。网友嘲讽小镇终于回来了。阿韦,凌晨4点,观众莫名其妙地感到轻松!

从目前的状态来看,第四周回到4AM的全身状态是没有问题的。看本周凌晨4点的表现。毕竟,阿韦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打比赛了,但是他已经压制住了自己的力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