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CL第五周4AM名单又有轮换!大腿112暂时下线 粉丝:战神也要休息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GFY在第四周赢得周冠军,PCL春季常规赛已经到了最后一周。目前146胜的JUFU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6。17的前三名,COC和GFY都超过了300分! 而第三周错过周总决赛的4AM,以246分排名第八。

随着GFY在第四周赢得周冠军,PCL春季常规赛已经到了最后一周。目前146胜的JUFU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6。17的前三名,COC和GFY都超过了300分!

而第三周错过周总决赛的4AM,以246分排名第八。这一分数线已经稳步推进到了季后赛。如果没有压力,他可以在第五周打得更积极。第五周中赛开赛前,4AM也公布了本周球员名单,分别是沈伟、小海,勇勇和吕霄。大腿112本周轮休。

这个名单公布后,网友们也表示,休息一下就好了。如果高强度的游戏到处玩,大家都会很累。现在4AM已经确定了季后赛名额,换到112休息调整状态就好。毕竟谁也不能说自己能一直停留在四周比赛的巅峰。

细心的网友应该注意到了,4AM五周确实有五个阵容,但是现在可以轮换看效果了,所以季后赛不能轮换。112正在休息,为随后的季后赛做准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