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欧洲观众票选世界第一赛区,LCK第一!成绩最好的RNG仅排第四?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的MSI比赛吸引了大部分海外观众。很遗憾去年很多网友没有举办MSI季中赛,但是今年MSI终于成功举办了,世界春季冠军都到场了。在这场比赛中,所有的队伍都会为冠军而战,最后

最近的MSI比赛吸引了大部分海外观众。很遗憾去年很多网友没有举办MSI季中赛,但是今年MSI终于成功举办了,世界春季冠军都到场了。在这场比赛中,所有的队伍都会为冠军而战,最后获胜的队伍会把第四届全球总决赛的名额带到自己的比赛区域。相信大家都不想错过!

欧洲观众票选世界第一赛区,LCK第一!成绩最好的RNG仅排第四?

此时MSI赛季中期冠军已经打了三了。这期间,很多球队的表现也让大家大吃一惊。例如,我们LPL的RNG队,他们现在已经拿下了3连胜了,3-0的战绩几乎宣告他们要小组出线!RNG是目前MSI最好的球队之一。所以在这里,欧洲的网友们发起了自己的投票,以此向大家展示目前哪个是最强的竞争区域。

这次投票也被正式转移到了美, 欧,的台舞会上,并在解释台时与你分享。人们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名单与每个人的期望之间有很大的差距。首先,第一名是LCK赛区。毕竟DK队在这里,LCK占了45%的选票,是甲级。相信很多网友也是这么想的。不过后续的第二第三名是LEC和LCS,一个是22%,一个是21%。

其实而我们LPL,竟然是“第四赛区”,票数仅仅只有12%。可能很多小伙伴看到这项数据,都非常不解,再怎么说,我们LPL也是去年的全球总决赛亚军呀,为什么欧美观众都不认可呢?很简单,LCK真的很强,但是这个票是美, 欧,的观众投的,他们一定会在自己的比赛区域支持球队。剩下的12%支持LPL的观众表示他们真的在看比赛。但是,自己的实力还是最重要的。只要自身实力到位,绝对能得到全世界观众的认可!

英文流解说吐槽MSI赛事,觉得RNG所在分组不公平?只因LPL实力太均衡!

这两天很多网友都在喷MSI赛制,因为邀请了太多外卡球队,看比赛的体验不是很好。很多时候强队跑过去,让弱队根本没有反击的机会!在这里,LPL的英文流评论甚至呕吐了,但是他的吐槽方式,并不是像网友们一样,而是觉得此次MSI,A组应该多添加几支队伍。

为什么这么说?目前赛区前四的LPL实力非常一般。RNG在失败者小组中被杀,一连三人赢得冠军。LPL前四的其他球队也很强。如果MSI的A队是LPL前四,那肯定会特别精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虐菜被人喷,如果被菜虐了,还是要被人喷。无论如何,无法跟实力相对称的战队比赛,都是一种“耻辱”。

所以,是真的。除了DK,LCK的其他球队可能和LPL的RA队差不多。过去两年,LCK股市大幅下跌。但是DK的团队又振作起来了,可以说DK真的光复了LCK的荣耀。但是他们却没有办法,救其他的队伍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