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SOL暗影芭比的父亲到底是谁?可能很多玩家都不知道吧!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不好意思,今天要回去CSOL的更新了,因为很多朋友都问过我一件事,就是CSOL影子芭比的爸爸是谁你知道,影子芭比和她爸爸在休假的时候被感染成丧尸了,但是好像很少有关于她爸爸

不好意思,今要回去CSOL的更新了,因为很多朋友都问过我一件事,就是CSOL影子芭比的爸爸是谁你知道,影子芭比和她爸爸在休假的时候被感染成丧尸了,但是好像很少有关于她爸爸是谁的记录,所以今天我们来补坑。

首先,我们可以在影子芭比:的背景故事中看到下面这句话“—— 莎拉,一家大企业老板的女儿,是天堂里一个受人爱戴的骄傲的女人。因为她父亲的职业,她已经在外面工作了很多年,这让莎拉总是后悔她不能和她父亲相处得很好。期待在豪宅里呆很久的莎拉,总是一个人玩。为了缓解寂寞,莎拉总是到处捉弄人。请关注数据中的“大企业主和成功职业”。这是什么意思?

另一方面,官方的《崔智云日记》中也有一段话:“据说X的大商家也在农历新年期间进城度假。这个命令是为了确认镇上的情况,带回去大商家回国。”这家大企业的老板是莎拉的父亲,所以问题来了。这个大企业的老板是谁?好像没有官方解释!

一开始我的目光是在大灾变中出现的道格拉斯财团老板道格拉斯雅各布斯身上,因为他在剧情中遇到了两个特点,一个是大企业的老板,实力和资源非常匹配。然而,似乎所有人都忘记了道格拉斯财团属于反派阵营,人们也直接参与了人类的生化实验。

还有他们怎么可能被CT营的人救出来?要知道,崔智云的身份是情报局的特工,一个属于全球反恐联盟的人,也就是我们国服里的CT营,让敌人来解救反派。显然,这是一件不合理的事情,故事又回到了原点。影子芭比?的父亲是谁似乎真的很困惑。

于是,我开始查阅相关资料和剧情,在一张图片中发现了一些东西,就是在爆破地图《古堡》的剧情中,我看到了这样的文字“阻止T营对威廉古堡房屋进行爆破。最近由于一些官方原因,他正在成为各大T营攻击的热门目标。”请注意,“由于最近的一些官方原因”,这里暗示威廉可能是影子芭比的父亲

虽然这个叫威廉的人从来没有出现在游戏的官方服装上,但是他的条件正好符合两个特点。第一,他是大企业老板的身份。买得起城堡的人不好意思说没有资产。而且,他们和CF阵营是一个团队。如果这两点都满足了,那就意味着他很有可能是莎拉的父亲。所以,这个坑就填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