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充气奶妈”诞生,站街龙袍1W智力,一加BUFF队友全懵了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一种卡,四维一直是DNF球员的动力。 看着自己的四维,他们几乎突破了新的高度,许多人选择增加几件装备来“弥补整体”。除了C,奶界也将根据四维,增加奶量,但最近“充气

作为一种卡,四维一直是DNF球员的动力。

看着自己的四维,他们几乎突破了新的高度,许多人选择增加几件装备来“弥补整体”。除了C,奶界也将根据四维,增加奶量,但最近“充气护士”火了,站街龙炮增加1W智能,一个BUFF集体震惊队友。

第一个护士很难培养。虽然她不是完美的奈克斯或洛多斯,万智,双重至尊疯狂的神话,却显然是这个品牌的代表。这个护士所有的BUFF加起来就是9w的力智和3900的三次攻击。可以说,无论什么复制,这个层面都是核心的核心。

再看看另一个护士,也是万智护士,结果完全不一样。刚才有1.8w口碑的万智牛奶,单BUFF提供了3.8w左右的牛奶,但是这个奶妈只有1.9w,是双差!难怪其他玩家开玩笑说后面的“万智Milk”是充气护士。虽然现在的大部分拷贝都够用了,但也是万智,差距太大了。

虽然也是“万智Milk”,但这两种牛奶的名气完全不一样。除了配奶设备,还需要看BUFF水平。虽然刚才的牛奶有万智,但显然设备的匹配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不仅没有神话,搭配选择也是收益最低的散打533搭配。与其看四维,不如看BUFF级别和装备更可靠。

自从上调制度修订后,很多红10玩家都被免费提升了。因此,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四维的判断已经失去了参考价值。看“5000 力智"”或者“万智Milk”都不是很准确。判断一个人物的实力,看名气更靠谱。

如果名气高而四维低,那么他们十有八九是“大佬”。各位玩家,你们遇到过这种“充气护士”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