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野区顶尖教学局!SN再战TES,上下两路才是关键

2021-04-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2021年4月6日,英雄联盟LPL春运第三轮季后赛迎来SN与TES的对决。值得一提的是,常规赛SN以2-0的总比分成功击败TES。那场比赛,TES被SN完美压制,除了中野。所以,当SN和TES在季

北京时间2021年4月6日,英雄联盟LPL春运第三轮季后赛迎来SN与TES的对决。值得一提的是,常规赛SN以2-0的总比分成功击败TES。那场比赛,TES被SN完美压制,除了中野。所以,当SN和TES在季后赛再次相遇的时候,索福姆带领的野区,和卡莎的对抗,可以算是野区,的顶级教学局,但真正关键的还是上下路的对抗。

本赛季369的成长有目共睹,逐渐成长为一名相对稳定的球员。但是,也可能是因为太过稳定。比起上一季,少了几分“9”味。但即便如此,369还是成功进入常规赛最佳三阵。而他的对手斌,从季后赛表现来看,可以说是火力全开,状态非常火爆。而且从常规赛这两个人的对线来看,369可以说是被斌彻底压制了。其中有一局是兵种特级大师0-7-5被斌击败。当然,这也可能是由于TES在常规赛开始时的低迷状态造成的。所以,在这场比赛中,369能否夺回自己的位置?会让人非常期待。

至于野区决斗,虽然索福姆的战斗风格很马行空,但很难从卡莎那里得到一笔交易。所以在野区,的比赛中,除了SofM和Karsa的斗智之外,在线队友的及时支持和链接也是非常重要的。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SN在联动和团队合作上无疑是更好的一方。所以这场比赛互相对战至关重要,但真正影响野区对抗的是双方队友的及时支持。

骑士和天使在中间位置,要说个人能力,骑士个人能力更好,但要说团队合作能力,天使更强。不过虽然骑士个人能力更胜一筹,但安吉尔的对线风格很少给对手优势。另外,从英雄的储备来看,安吉尔专门为季后赛准备的第一手时间,可以说是令对手头疼。所以,你能不能在对线时期限制安吉尔的支持,拿出像时间这样的英雄。这将是对奈特的考验。

最后,是双人路为什么双人路如此重要?因为常规赛,TES的双人路有一条“炸线”,而SN的ADC选手焕烽则有一个分别5-0-3和10-0-10的完美KDA。当然,这也可能是因为常规赛开始时TES状态低迷。然而,从季后赛焕烽的火热状态来看,这场比赛对TES的双人路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最后,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觉得SN和TES谁能笑到最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