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BL挑战赛:北北指挥到底多稳?教练:宝贝双C天降奇兵!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DBL勇敢挑战赛如火如荼,许多职业选手和主播都参加了这场比赛。其中,4月19日,DBS对阵战饼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丝毫没有输给职业比赛。场上的每个球员都为荣誉而战。 在这

最近,DBL勇敢挑战赛如火如荼,许多职业选手和主播都参加了这场比赛。其中,4月19日,DBS对阵战饼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丝毫没有输给职业比赛。场上的每个球员都为荣誉而战。

在这个游戏中,贝贝的操作最为抢眼。对贝贝来说最好的就是中间位置。不管什么样的法师,贝贝都能玩的出神入化。北北细节最到位。当他扮演不知火舞时,他以自己对英雄的理解和精确的伤害计算,直接翻越高塔杀死了久诚。只要有观众在看职业比赛,每个人都可以知道久诚是一名职业球员。

光是能干掉一个职业选手,就意味着贝贝的实力完全堪比职业选手。毕竟,久诚职业球员也是一个既有人气又有实力的球员。面对强大的对手,贝贝一直在寻找机会单杀对方,给队友最大的发挥空间,成功的干掉他们就是贝贝实力的最好证明。也许久诚没有预料到北-北会越过高塔,强行拿下自己。

此外,贝贝对形势发展的把握很强,曾指挥队友配合,成功拿下对方首级。指挥恰到好处,不仅需要对下一个情况的预判,还需要对对手的大致了解。我相信很多人都喜欢我的队友,比如贝贝,他仍然可以控制局面。这三场比赛,贝贝都有条不紊的指挥着,和队友配合的很完美,却找不到对方的任何破绽。

在游戏的最终结果中,DBS以333.36万的比分成功为豆花饼报了仇。赛后连教练都忍不住说了一句“宝贝双C霍华德鸭子”。DBS虽然是一个由主播组成的团队,但是团队成员都是很强的球员,无论是国服称号还是排名靠前都是最好的。我相信他们会在DBL勇敢挑战中给粉丝带来意想不到的成就。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