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高端局坦克只有这3个,如果是你本命,你早都上王者了

2021-03-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王者荣耀里,一个球队可以没有射手,但绝对不能缺少坦克。如果没有射手,团队战勉强能打。如果没有坦克,团队战斗中没有人能对抗伤病,那么组队就爽了。 你知道高端局?有什

王者荣耀里,一个球队可以没有射手,但绝对不能缺少坦克。如果没有射手,团队战勉强能打。如果没有坦克,团队战斗中没有人能对抗伤病,那么组队就爽了。

你知道高端局?有什么坦克吗?目前高端局只有三辆坦克。如果它们是你一生的核心纪念物,你就是国王了。

3.吕布

在玩家的印象中,虽然吕布是一名士兵,但官方对他来说也是一辆坦克。吕布在过去的六个月里非常受欢迎,它的胜率也非常稳定。他在高端局出场率很好,如果你想得分,强烈建议你努力练习。

2.猪八戒

虽然老猪在路人局不是很吃香,但在KPL比赛中出场率很高。现在惩罚八环比较流行。八环凭借回血能力可以压制边上大部分英雄。

1.廉颇

《公主Po Po》重做后瞬间变成坦克T0。廉颇无论是打辅助还是打边锋都可以控制。召唤师技能推荐带闪烁。如果你有点怂,团战会保护射手。如果你是硬汉,可以和队友打第一手。如果三个坦克都能打,真的能染指王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